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

小不忍则大乱

忍,不是糊涂,不是懦弱受气,而是一种坚韌坚与顽强。能大忍者,要比那些凡事都争先,永不妥协的人更坚强,更有智慧。经商者,若没有一定的耐力,就看不见其中的机遇,正是在忍耐的经历过程当中,机遇才会显露。所以,当老板们能够心平气和地接受难以忍受的一切时,一种更好的选择的机遇便会在眼前闪现出来,使他们绝处逢生。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忍耐是糊涂经商中最好的成功表现,成功之途是崎岖曲折的,策略的失误,客户的不满,工人的指责都会让人于不悅,然而发怒并不能解决问题的根源,面对着种种不利的情况,你需要有决心和耐心,好好的去解决。经商之路,不尽人意之处常有,然而你能忍耐相对,积极解决每一个错误,最终的成功还是属于你的。

8 条评论:

Penagagirl 说...

面对顾客,凡是都要忍,有时候不管对方对或错。好事没人提,坏事传千里!哈哈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验光师,妳好。
看在钱财的份上,就暂时的忍一忍。有的东西真的不需要去争,笑笑而过就是最好。公道之在人心,伤了和气,也就是跟钱斗气,何必呢!
祝妳有个快乐的周末,加油。

eddieliow 说...

有时觉得对某人,某件事,某个团体是忍屎忍尿好过忍他,好像我们的话事人和团体。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看来也再不必在忍多久了,差不多时间要到了,是时候改变。

H@rry 说...

忍耐也是人生很重要的一个课程
所以我门做事情不能冲动
EQ在这个时候就很重要了!
因为如果我太冲动打坏蛋的学生
我第二天就可以见报了!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H@rry,你好。
歌都有唱,冲动的惩罚,不是吗?忍让不是说我们好欺负,只是能忍则忍,才能成于大事。
祝你有个开心的星期天,加油。

朱墨华 说...

有人对你不好,如果你能够看到他没有能力对你好,你会有同情心,接受他,因为他没有这个能力。不是怕他对你不好,而是舍不得他对人不好。这样看事情,就很单纯。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墨华兄,你好。
说的也对。就让他三尺也无妨。
祝你有个快乐的星期天。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