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

心里的孤岛

每个人都尝过失败的苦澀的滋味,但并不是每一个人都能等到甘甜的那一天的到来。就算有了九十九次的希望,九十八次的失败,差了一次,便算不上锲而不舍了。因为始终还有一次你没去尝试,不是吗?理由就是,因为你的心灵的底层总是害怕失败的阴影。你连尝试多一次的勇气都没有,成功怎么会青睞你呢?所以,当你失败了九十九次,请务必在做出你的第一百次的尝试。而假如你尝试了一百次的失败,那就麻烦你再次的开始尝试你的101次的机会。当你再次提起勇气尝试的时候,你那永不言弃的精神,其实很多的细节你已经是滚瓜烂熟,所以离你成功的目标已是越来的越近。

每个人的心里都有自己的一个孤岛,就的看你自己是否把戒备的武装给于一一的解除,还是活在你自己划线的世界里头?说真的一个人如果跟外边的世界脱了节,那你的人生肯定是寂寞,悲惨,没了活气,那你的人生还有什么意义呢?从这刻开始,就把你心里孤岛的武装给于解除,勇敢的走出你的孤岛,敢于面对自己的人生,你的人生才会活得更精彩,灿烂,写意。

20 条评论:

H@rry 说...

说是很容易!
但真正能做到的人没有几个!
很多人都抱着得过且过的态度过活!
我自己也真努力走出自己的天地!哈哈~~
大家都加油!谢谢大哥分享哦!

August Yang 说...

永不言弃!

nons 说...

你好啊!初临你家来了,红彤彤地,满满的新年气氛哦^^

失败了我仍未放弃,只是需要时间,储备能量,再带着满满的元气出发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H@rry兄弟,你好。
说到做到,小孩不笨,我们要做个有用的人,不是吗?务记-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世上也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只要你有心,什么都会成为可能。你还年轻,再加把劲,你一定行。你的成功也是我的开心,我的骄傲。加油。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August Yang,妳好。
言不放弃,妳一定做得到。加油,加油,再加油!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nons,你好。欢迎光临本栈。
失败乃成功之母,人只要有恒心,没什么做不到的。
祝福你在新的虎年来临,新的一年多希望,万事都如意。加油。

Penagagirl 说...

不容易办到,不过不是不可能办到!

玉燕 说...

好有新年的气氛啊!还有那新年歌,很久没听了。现今的人,想要没有烦恼还蛮难的。

雅征 说...

我要多多向沈老板学习。
虎年继续加油,虎虎生威!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验光师,妳好。
不可能的任务,往往就是能。有时就只差那一小步,那门槛跨过去,一却就会成了事实。加油。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玉燕,妳好。
说句得罪的话,希望妳不要见怪。其实,烦恼是自找的,妳信吗?妳再往深的一层,烦恼不就是自己所想出来的吗?顺其自然,就是最好。有得罪,请原谅。
祝福妳开心在每天,笑笑没烦恼。加油。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雅征,妳好。
我们彼此的努力吧!向我学习,那倒不敢。以前我的脾气是很烂的,只是最近的几年才渐渐的有所改善。也希望妳在虎年-富虎生威过好年。加油。

普普 说...

人生难免跌跌撞撞,跌倒没关系,最重要懂得爬起来!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普普兄,你好。
你所得很对。最重要是跌倒了,要懂得爬起来。而不是从此一跌不振。

Shirley Lee 说...

沈兴你的这篇文章最好玩的地方在于
“当你失败了九十九次,请务必在做出你的第一百次的尝试。而假如你尝试了一百次的失败,那就麻烦你再次的开始尝试你的101次的机会。”
我还以为尝试了一百次的失败后,下一句是“那么就可以黄飞鸿收档了!”哈,哈。。。。。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Shirley Leong,妳好。
或许妳早已上岸,所以妳才会觉得好玩,隔岸观火。
偏偏就有很多还没上岸的人,还在大海中与大浪在拚搏而力争上游,分秒必争。上了岸的人应该去帮助那些还没上岸的人们,而不是辛灾乐祸在旁观望,而觉得好玩。再说,如果自身能力许可的话,就算站在岸边拉上一个还是两个上岸,不也是为自己积多点德。

朱墨华 说...

当我还是一名小伙子的时候,我非常喜欢一位姑娘,便壮着胆子给这位姑娘写了第一封情书,好几天过去,我收到了姑娘的回信,但里头却是一片空白...

又过了几天,我又给姑娘写了第二封信,收到的还是一张白纸,我安慰自己:既然她给我回信,说明她对我还是有好感的,于是第三封,第四封...陆续寄了出去,但每次都是收到一张白纸。

直到第一百封情书寄出,终于有了回应:我已经准备好了嫁衣,收到你的第一百封情书时,我就做你的新娘...

所以,如果沈兄想要写信给心仪的姑娘,务必记得千万写上100封哦。哈哈!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墨华兄,你好。
老话说娶个老婆好过年,只是目前还没有遇到最爱的箭靶,所以还是吊儿郎当,过我的单身贵族的美好生活。命里无时未强求,我明白这句话的意思。强求而来的不叫幸福,而是拖累。
你的意见很好,如果是我遇到我喜欢的女子,我会做这种傻事的。她有回信,就算是空白的信,就证明她有千言万语,只是无从说起,这就证明还是有希望的,最怕的是,石沉大海,连回音都没有。如那还一头栽下去,那只能说保险买大一点自保好了,我没眼看后果。但是,我要说的是,作业与爱情是两条不同的路线图,而是应该要分开才对。

eddieliow 说...

别轻易认输。刘备也要三顾茅庐才请到诸葛亮出关啊。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Eddie兄,你好。
有的东西是该认输,不能不认呀!勉强不来的,不是你的就不要勉强。哈哈哈-哈哈哈!
刘备?刘备已经无路可走了,四面楚歌,他自家的兵营已被发现,如今已经被重重的中国考古学家给包围了。一代英雄豪杰,就只能留下白骨一堆。还有什么好留念的,不也是双手空空,就如此的离开了这个美丽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