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

警长被女警骗婚

看了今天的报道,来自槟城威中的堂堂的一个刑事调查组警长,既然会被一位女警察给骗婚。说真的我不知这位来自刑事部的警长是如何来当的?警长被一名小小的女警骗到要结婚才知道,原来女警是已经结婚,而女警的夫婿居然也是一名警察。

话说这位警长与相恋的女警在结婚当天,方发现女方不愿依回教仪式进行婚事外,而要求警长与她私奔,女警早已拿了男方的聘金和聘礼,男警长听到女警要他和她私奔,他才如梦初醒,方知受骗。这警长被骗了聘金是8008令吉,聘礼共1331令吉,然后另外向警长要了一万令吉,作为租酒店摆婚宴的费用。

不过,那男警长的姐姐表示,当亲友一行人于12月31日晚上,抵达女方在吉隆坡居住的甘榜附近的回教堂时,要举行婚礼,却完全没有看到任何的布置。隔天,1月1日上午10时25分,双方就要到回教堂进行婚礼仪式时,男警长接到女警的电话要他来女警的家,表示有话要向他说,男警长问她何事,女警坚持要见了面再说。哪知道当男警长驱车赶到女警的住家,方发现女警的家没有任何的亲戚,父母也没有在场,更没有搭任何宴客的棚更没有搭任何宴客的子,完全没有喜事的迹象。

当时也只有女警一个人在家,父母则已经外出,女警之前跟他说棚子搭好了,还宰了3只牛,结果却什么也没有,男警长方知受了女警的欺骗而伤心想离开女警的住家。哪知女警竟然要求他一起私奔去泰国。

说真的,听了以上的新闻,我真的不知,也不明白为什么?哪男警长会如此容易的掉进那女警的骗局。两人还是由朋友开始交往,在获得女警的父母认同下,才正式发展为恋人。2006年认识到2009年到要结婚还不知道女警已经嫁人。还不知道女警已经结婚了2到3年。我真的无言以对这位男警长,爱的魔力还是被爱冲昏了头?看来也只有他自己才懂,旁人永无理解这场爱的游戏。

31 条评论:

Frank C 说...

真担心男警长有没有被女警玷污.....

钱财身外物....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Frank C,你好。
两年多,两万多,看起来还是合算啦!你说会没有吗?有那么的纯情吗?如果没吃到,那真的是损失惨重咯!只能比喻他苯上加苯。

August Yang 说...

苯人没药救啊!

日落西山 说...

警长的办案纪录令人产生兴趣
如此没有警惕心怀疑心 可以被骗到3年
他的破案率可能很高 人说什么信什么?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日落西山兄,你好。
真的不明白这个刑事警长是如何来当的。这么好骗吗?还是被爱冲昏了脑袋。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August Yang,妳好。
说得好。傻人有药医,苯人没药医。

波波 说...

我更加奇怪的是那個宗教局是要來白拿薪水的是嗎?

白人老夫婦在langkawi渡假可以被捉姦,這個警界的奇葩就得空到可以一腳踏兩船,還有父母當卡厘非陪她演這場大龍鳳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波波,妳好。
其实大家都知道里面是很黑暗的,只是没被公布出来罢了!只是很奇怪的是,两人来往了那么久,就真的什么都不知道吗?那他这个刑事警长看来真的是在睡觉了。怪也是怪在女警的父母,难道他们也是不知道自己的女儿已经结婚了吗?

普普 说...

警长的脸还挂得住吗?肯定成为他单位里的笑柄,恐怕以后也没什么威望了。哈哈!

Frank C 说...

(两年多,两万多,看起来还是合算啦!你说会没有吗?有那么的纯情吗?如果没吃到,那真的是损失惨重咯!只能比喻他苯上加苯。)

两年多两万,
一年就要一万,
一个月就一千出,
如果一个月少过 10 次 就亏了。。。。

不是很化算咯。。。

玉燕 说...

这是真人真事吗?怎么那么戏剧化?太夸张了吧!怎么会有这么笨的男人?

JOE 说...

很奇怪的骗婚事 。感情事嘛,一场游戏,一场梦。
有空去 youtube 听一首伍伯的歌 。歌名
《不过是爱上你》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普普兄,你好。
看来是爱情的魔力,著了魔法吧!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Frank C,你好。
哈哈哈-不是那么算的。私家菜,价钱不一样。
情人总是别人的好,不是吗?哈哈哈。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玉燕,妳好。
是真人真事。我是好奇,他可是番薯国的刑事组警长,怎么就这么得糊涂呢?如果是平常人还没话说,警长被警员所骗婚,那不是很好笑吗?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S.Q.A.妳好。
谢谢。有空我会过去听听。

玉燕 说...

还能指望他破案吗?天啊!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玉燕,妳好。
能-为什么不能?在番薯国,又有那样不能的。不要忘了番薯国的专用词,版权所有,注册商标,Malaysia boleh.

波波 说...

今天馬來報大事報導這件事,不過更加引起我注意的是那個男事主聲稱他花了19,339令吉,嗯,一個警長的薪水才多少錢哦,這筆錢的來歷.....

(還有,一上來就被那莊學忠的咚咚鏘嚇到~還以為我的電腦壞了,無端白事的尖叫,呵呵,呵呵呵)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波波呀!波波。。。。妳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被妳搞到我笑到不耐,笑到肚子都打结了。哈哈哈~哈哈哈。妳不是吓大的吗?怎么被财神给吓倒了呢!
钱是没问题,警长的薪水也有3到4千元吧!再说两万马币也不是很多。说真的,不知是要可怜他还是要笑他?堂堂一个警长会被警员骗婚,警队里原来也有骗子,老千的存在。恐怖。

波波 说...

沈興你就想得美,警長的薪水會有3、4千的話就不用"恨"kopi錢"恨"到醬夠力了!一個普通警員到現在才拿五六百而己啦,跟我多年前跑法庭時他們拿三百多是漲了一倍,不過那裡夠用?

(那個財神到哦~是因為那個網路不好,一窒一窒的,所以聽到的聲音是: 財───(沒有聲了)財神──(又沒有聲音了)咚咚──(又沒有聲了)乍聽之下不嚇死才怪,我家的可樂還滿桌子爬,看那個尖叫聲那裡來的)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波波,妳好。
普通警员算他有六百元,加埋屋子津贴也是有整千。警长算他一到两千该有吧!还有。。。。
哈哈哈-看你的可乐多忠心,还想帮你找财神出来。

Penagagirl 说...

傻事还真多,做了傻瓜也不知道!

飛星 说...

沈兴
(精到老时方恨少,一妻二夫刚刚好)
这女的不简单,哈哈,这男的正好反映警方调查案件的能力是如何的精明。
哈哈..真是哭笑不得。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飞星兄,你好。
一物克一物,女人心海底针,难以捉摸得到。但是,这警长也是太笨了吧!如果是我,哈哈哈-我可没那么的笨,戏照作,男人是。。哈哈哈。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验光师,妳好。
我真的怀疑他是怎么当刑事组的警长的,难道他是在睡觉不成?叫他早点退休回家休息。以免白白拿人民的纳税钱来养他,差劲的警长,还留来干嘛!

Penagagirl 说...

我觉得称你老板,感觉很贴切呀!

哈哈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验光师,妳好。
最近老板不好当呀!再说年关又要到,每个来跟我讨红包,那我不是很惨。可怜可怜我吧!
如果你觉得叫我老板很贴切,那我倒不以为,倒不如妳叫我亲爱的,我认为更贴心些。哈哈哈-有了一尺就想要一丈。哈哈哈!人心不足蛇吞象。

流金岁月~丽莲 说...

(两年多,两万多,看起来还是合算啦!你说会没有吗?有那么的纯情吗?如果没吃到,那真的是损失惨重咯!只能比喻他苯上加苯。)

沈兴真是男的~为何男人会有如此看法?不怪得人家讲要骗到男人的钱~必定要跟他睡~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丽莲,妳好。
那当然。每个东西都有其代价所言,有付出就必定会有回佣。骗,也是要被骗的物有所值,不是吗?只是把欺人之道还治欺人之身,互不相欠,这就是人生的道理。

说...

两年多,两万多,看起来还是合算啦!你说会没有吗?有那么的纯情吗?如果没吃到,那真的是损失惨重咯!只能比喻他苯上加苯。
可说他是有心无力!不是吗?两年多还没吃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