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10年1月3日星期日

目中无人

谁都绝对不是自己人生创意的最佳评判人。你需要一个能够完全信赖的朋友,由他来评判你的创意,甚至能为你提出修正或改变的建议和意见,当然,你的朋友也同样需要你的评判和建议。

朋友,在任何情况下,都可以称之为可以借助的力量。与朋友形成强有力的合作关系,任何事业都可以创造出辉煌的成就。两个人联合起来,总要比任何一方单独闯天下,更能闯出些名堂来。遗憾的是,当我们环顾四周,所看到的多半是单打独斗的独行侠。

独闯人生,在最开始的时候是必要和必须的。因为一个人有一个人的好处。年轻,好动,随机应变,充满活力而又有许多新的点子。人生中独自闯荡的人,由于傲慢和自大,而变得目中无人,这个人也就会变得越来越喜欢批评别人了,他根本看不到别人,总认为自己是全世界最好的,而且无人能够比得上他。他只相信自己是最聪明,他会瞧不起身边的任何人。在一个需要合作的社会中,又在一个提倡双赢的压力下,这样的独行侠在这新的世纪,肯定将彻底地走向失败的收场。

9 条评论:

玉燕 说...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里,就有很多目中无人的人。看了这些人的嘴脸,我就很想吐。

eddieliow 说...

目中无人和狗眼看人低一样令人讨厌。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玉燕,妳好。
何必要吐呢?食物是要金钱所购买的,吐出来多浪费。笑笑而过,当他们是无知的一群,不就好。何必跟他们一般的见识呢!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Eddie,你好。
你说得很对。

Penagagirl 说...

自大的顾客,我偶尔也遇上,黑名单来的!
哈哈!

普普 说...

目中无人,赢了自己,输了全世界。

H@rry 说...

we really need friend in our life!
if not we will feel lonely!
I hope someone beside me when i felt sad and lonely!

雅征 说...

傲慢自大的人往往是半桶水。

精彩的人生 说...

有同感,人是群体动物,单靠一个人是很难生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