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

认识自己

人有时候真的是生活在懵懵懂懂之中,而无法清醒。就算活到老,还不明白自己的所作所为,为了什么?说真的,以前的我也是时常地问我自己,为什么我会这样?几时才会清醒?现在的我,我自己说的,我清醒了很多。也许我说得不算,但是,我周围的人都觉得我变了。虽然知道人不能变的十全十美 ,但是,人总要会有所改变才对。

以前的我根本不认识我自己,更不用说我周围的朋友。自己都不瞭解自己,外人又如何来瞭解呢!自己认识不了自己,又使得借助别人的眼睛去认识自己。别人也许比自己更瞭解你,这就是所谓的旁观者清。我的经历告诉我,旁观者不一定对的。最重要的,还是要自己认识自己才是对的。因为要改变还是得靠自己,而别人,旁人根本帮不上这个忙。

认识了自己,还得要勇气及时扭转人生的航向。有时候,我们无法接受真实的自己,不服气不服输,但是如果一条黑路走到底,那你就很难拥有成功的事业和圆满的人生。再说,认识了自己,仅仅是人生成功了一半,而另一半还是得靠自己的勤奋,努力,在从真确的运作方法去奋斗。当然,还是需要有机遇,时间,时运的种种因素所在。只要有所努力,一却都会迎刃而解。是金子总会发光的一天。

认识自己要越早越好,如果认识得早,一切都还来得及。而若等到付出惨重的生命代价才认识自己,垂垂老矣 ,心有余而力不足,那么,你就真的只能平庸一生了。

6 条评论:

普普 说...

尽管天天面对自己,但认识自己有一定的难度,有些人宁愿选择逃避。

雅征 说...

人总在经历了许多,才懂得好好看清自己,认识自己。而许多失去的已无法追悔。
恭喜你人找到了自己。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普普兄,你好。
是的。有的人选择逃避面对,其实是不该逃避的。
再说,逃避是解决不了问题的,何不潇洒的面对。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雅征,妳好。多谢妳的祝福。
人往往是不要紧,没事的,再看看,就这样走了很多的冤枉路。岁月不留人,就这样白白的浪费了很多青春。其实是可以做得更好的。

祝福妳开心在每一天,加油。

JOE 说...

恭喜你找到自己。好事就要献上祝福,祝你的人生过的金彩,笑口常开 。 加油!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人生苦短,今天不知明天的事,开心就是最好的。
彼此都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