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人要懂得欣赏自己

美好与自信,都源于你对人生一往情深的欣赏。其实,人最应该欣赏的是自己而不是别人,如果说,自己都不欣赏自己,连自己都看不起,那么,这个人怎能还能会有自信,自尊,自强,自爱吗?真的,欣赏是一种心境,欣赏是一种发现。

人,不能十全十美,一却也都不会像自己想像的那么顺利动人。真实的你可能貌不惊人,但不必耿耿于怀。你可能前路走的坎坷,也不必垂头丧气。面对失意,坎坷,磨难,挫折,不要叹气,不要抱怨。与其去怨天尤人,哀伤自怜,不如静下心来欣赏一下自己,笑一笑,没烦恼。

俗语说得好,寸有所长,尺有所短。每一个人身上都有长处或闪光点,只在于会不会欣赏,能不能被发现。能欣赏自己,自己就会少点的抱怨,多几分灑脱,在豁在達的心态中,坦然走自己的路。会欣赏自己,就能扬起追求的风帆,驾驭希望之舟,驶向理想的港口。

生,不容易。活,也是不容易。生活更是不容易。生,没得选择。活,有的选择。人生的路是自己走出来的,虽然末免会流血,流汗,有时更免不了流下眼泪。只要不灭了自己的志气,前方的成功之路已经不在遥远。人生不就是如此,就真的,人生不过如此。

11 条评论:

eddieliow 说...

懂得珍惜,记得把握,要会安排,最主要要舍得放手,不要婆婆妈妈,生活肯定会多姿多彩。

普普 说...

很多人每天照镜子,只懂得去欣赏的表面,很少去检讨或欣赏自己的内在。

Penagagirl 说...

是的,要先懂得爱自己,才有能力起爱别人!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Eddie,有婆婆妈妈没公公爸爸,也还是不行呀!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普普兄,说得很对。内在美是很重要的。加油。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验光师,妳好。
要先懂得爱自己,才会懂得珍惜别人。加油。

玉燕 说...

说得不错,认真的要懂得珍惜自己和多欣赏自己。可是,不能过分了哦!太懂得欣赏自己会变成以自我为中心,自大!我想,人必须懂得回光返照吧。

LayJinG 说...

人生不过如此,是那么简单的一句;真正能看开的又有几人?

LayJinG 说...

人生不过如此,简单的一句话;真正能看开的又有几人?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玉燕,妳好。
人往往是忘记了自己的存在,有时是该停下脚步来自我反省。不好太自我中心,自大,要不,那就是自恋了。加油哦!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Lay Jing,妳好。
人要识的拿得起,放得下,不要背着石头过河。
条条道路通罗马,就看妳自己如何来选择自己的人生之路。有时不妨停下脚步,看看自己,妳就会感觉到自己好笑,不是吗?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