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10年1月7日星期四

爱的代价

生命不能计算,越算是越短。等待无法丈量,越量是越长。盼望有时候很难成现实,过份的执著,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无疑是一种沉重的负担,甚至是一种伤害,说白了,是给自己的伤害。人如此,情亦是如此。人生不过如此。

所以,人生有时需要放弃。这放弃可不是叫你放弃你的性命,可别误解了我的意思。我可赔不起你的性命,性命是宝贵的,请珍惜。我的放弃就如,树木为了长高,就必须剪掉多余的树枝,花朵为了结果,就必须放弃自己美丽的容颜。放弃不可能实现的梦想,才能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路,放弃了不可能会有结果的爱情,才能找寻真正属于自己的那朵玫瑰。每个人都知道,玫瑰虽美,但是带刺,好不好过,那就只有你自己知道就好,我可不想知。世上每一样东西你想得到的,都会有其代价。这就有如张艾嘉所唱的-爱的代价!

生活中,许多人不懂得放弃,须知,生命如同老师傅手中的一块末成形的玉,不善取舍,焉成精品?既然道路是湾的,就要不断地放弃原来的方向,既然前进的道路上尽是绝壁和死胡同,那你还需要在那么的执著干吗?难不成你要撞到壁墙,才懂得清醒吗?不会转弯和回头的人,在曲折坎坷的自己人生旅途中,要嘛,失控,再来,停滞,再来,你可得保重,悲壮就是你人生最后的选择。

放弃是理智的选择。只有自觉撤退,才能更好的组织下一轮的进攻,人生才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我们生活的世界里没有绝对的结果,所以,有时得放弃那是必然的现象。人生不要那么执著,所以才会有随缘的意外惊喜。

祝福各位有个美满,幸福的人生。各位,加油,加油,再加油。

9 条评论:

普普 说...

懂得彻底放下并不容易,放下手上的东西容易,放下心里的疙瘩很难。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普普兄,你好。
那就得看心里是否容不容的下一粒沙。人要有量,才会有福气。

Frank C 说...

你也一样,
加油,加油,快加油.....

油快要起价了~

H@rry 说...

说起来很容易!
但是要放弃又谈何容易!
只能用时间慢慢的遗忘过去!
大家一起加油哦!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Frank C,你好。
起快一点,倒台也是快一点。就让他们坐地起价好了,等着看他们倒台。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H@rry,你好。
有时不得你不放弃,勉强得来的不叫幸福。时间会冲淡一却,就让时间来疗养伤痛。你在台湾要照顾好你自己哦!保重,兄弟。

日落西山 说...

放棄的決心難下
放手的藝術很高
人生的必修功課

送上遲來的新年快樂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日落西山,你好。
迟来好过没来。我也诚心的祝福你,新年新希望,新年快乐。

eddieliow 说...

拎得起放得低,说易难行。会放手的人是一个惜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