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

快乐的心情

愉快的心情,是来自愉快的感觉;愉快的感觉,是来自愉快的想法。几天前,好友寄来一篇-当你觉得人生很糟,就多看几次吧!的电子邮件,我觉得蛮有意思的。

有每夜和我抢棉被的伴侣,那表示他或她不是和别人在一起。
只会看电视不洗碗的孩子,那表示他或她乖乖在家而不留连在外。
有缴税的账单,那表示我有工作。
衣服越来越紧,那表示我吃得很好。
有一堆衣服要洗烫,那表示我有好多衣服。
有过量的电子邮件,那表示有许多朋友想到我。
你可以依此类推,多想想事情好的一面。比方,你可以感谢哪个伤你最深的人,是那些事让你学到谦卑,让你不断成长,感谢冬天,因为你知道春天已经接近了你。

对待事物就好像对待自己的照片一样,要把它们放在最好的角度来看。因此,当你遇到任何问题的时候,别忘了问问自己,在这种情况之下我能想到最快乐的想法是什么?
只要你时时都这么的想,那么你的生活环境处处都会有鸟语花香。

19 条评论:

Frank C 说...

Nice thought~

波波 说...

哇好多人在光頭那邊留言"潤"我,證明好多人"歡喜"我哦~
(是這樣的嗎?哎喲做麼好像講到自己要吐要吐醬的?)

朱墨华 说...

想法改变,情绪随之改变,不错。加油!

LayJinG 说...

一念之间!转一个念,就不一样了。可是要常常保持这快乐的心情,不容易也!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Frank C,你好。
谢谢你的支持。
祝福你开心在每一天。加油。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波波,妳好。
哈哈哈-说得没错。是很多人喜欢妳。说真的,前几天,在我的心里就想到妳,妳应该是一个大方,玩得的女人,如果有妳在场,那场一定不会冷场。证明我的想法,猜测是没错的。妳的付出,妳的牺牲,应该跟光头佬讨回妳的版权费,看他赚到满堂红,创下了纪录,这回妳的功劳可不小。
真的被他们搞到要吐的话,那就赶快叫光头佬买几包酸梅给妳吧!哈哈哈-哈哈哈。保重。波波。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墨华兄,你好。
一步一步来,在改变中。浪子回头金不换,换银的也不赖。我会加油的。谢谢你的支持。你也加油哦!
祝福你天天快乐,万事如意。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Lay jing,妳好。
人每天都在学习当中,尽了本份做到最好,那就是好的开始。加油,妳行的。
祝福妳开心在每一天,每天都是好日。加油。

Fair仔 说...

要快乐,自己就要先快乐起来。

August Yang 说...

沈老板好像。。有点放下咯! 好事哦!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Fairnation,你好。
谢谢你的教导,我会永记在心里。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August Yang,妳好。
不去想它了,放下,不要背着石头过河。想了只会令自己不开心,何必自寻烦恼。在不行,就看破红尘,出家做和尚去。哈哈哈-哈哈哈。开玩笑,别当真。

巧思媽咪 说...

是啊!一念天堂,一念地獄。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巧思妈咪,妳好。
好深奥的一句话。我要慢慢的消化。谢谢。

Penagagirl 说...

另类的想法,的确不一样!

谢谢分享!

普普 说...

打破消极的看法,正面看待人和事,或许比较快乐吧!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验光师,妳好。
就转个弯,飘移一下,就让他三尺也无妨。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普普兄,你好。
有的东西就当是透明的好了,不想他,就没事。心静自然凉,自己提升功力来克服就好了。我要快乐。

LayJinG 说...

希望天天是好日,你也一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