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

你的一小步,造就自己末来

好的东西,每个人都喜欢,越是好吃的东西,越是不舍得给别人,这是人之常情。要是你有远大的抱负,就不要斤斤计较成绩的取得究竟你占有多大的功劳,而应大大方方地把成功让给你身边的人,尤其是让给你的上司。这样做上司脸上也光彩,以后,上司少不了再给你更多的建功立业的机会,如果只会打眼前的算盘,急功近利,则会得罪身边的人,将来一定会吃亏。而给上司让功一事绝不可到处的宣传,如果你不能做到这一点,倒不如不让功的好。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看法与想法或意见,但卻不是每个人都敢表达自己的想法或意见。要是你连自己的想法都不敢说出口,那么你如何有勇气面对着困难,如何能创造机会,进入成功的殿堂?想要别人瞭解自己,首先就必须让对方明白自己的想法。不要担心别人的反驳或质疑,因为只有反驳和置疑才能让原来想法中的瑕疵消失。而且,就算说明想法之后还是无法得到认同,至少你有曾经努力过,也证明了你不是个遇到困难就退缩没主见的人。有时成功就只差那一小步,只要勇敢的踏出那小步,往往给人的看法也会有所不同。

5 条评论:

eddieliow 说...

好的东西,每个人都喜欢,越是好吃的东西,....

越好吃的东西就是越是毒药,肯定是高脂肪,高卡咯里,高糖分的垃圾食物,如汉堡包,炸鸡块,肥猪肉,薯条等等。。。

H@rry 说...

怎么有点在说我的感觉!
因为我最近吃的很欢阿!
哈哈~~

普普 说...

人生有很长的路要走,一小步只是一个开始,往往也是最困难的一步,万事起头难嘛!嘻嘻。。。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普普兄,你好。
你说的很对。万事起头难。
人生的脚步就如小孩子在刚学走路,只要他敢踏出了第一步,那接下来的脚步就会很顺畅。再说,敢于表现和不敢表现那是相差很多。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Eddie,H@rry,你们好。
你们误解了,我不是指吃的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