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梦境与现实另一种解读

曾经听过一句话,人最可悲的,就是穷其一生,只能做一种选择,万一选错了,又得从头再来,但是又发现时不我与。然而,还有一种情况是,由于兴趣广泛,样样都想尝试,不停地改变选择,最好卻没有一样做的好。于是,你就会怨叹,如果当初我只选择定一个目标,全力以赴,也许今天的我就不会像今天这样一事无成。

的確,一个人最怕做错选择,或许不知道该如何来选择,结果,往往耗费了大半生的美好时光,到最后卻找不到出路。譬如,要不要换工作?要不辞职?要不要结婚?要不要生孩子?要不要出国?要不要自己创业,要不要买房子?总而言之,问题真的一大篓。在每天的生活里,每天都充满了各式各样的挑战,选择要你自己来有所选择,要你自己本身做决定。

每天你总是自问自己,要怎样选择,你才不不会吃亏?才不会后悔?才会有著数?那这个问题是否就会有答案呢?这个问题的标准答案又是什么?答案是有的。从自己所爱出发。也许你会认为,天下最难的事情,莫过于是把梦想转变成为真实。不过,在你的周围,确实有很多会美梦成真的故事不断的再发生。但是我想说的是,有梦固然是好。梦境总是美好的,美梦会不会实现在现实的生活当中,那应该是顺其自然,而不是一味的在等待美梦的实现。

10 条评论:

匿名 说...

是啊 ~
我刚毕业
想读戏剧系 ~

可是很多问题“蹦蹦”地跳出来 ~
戏剧出路不广 , 是不是应该选择更有钱途的路 ?

哈 ~

最后还是选择戏剧
自己有兴趣的事物才能做好 ~
人只有那么一生
过自己想要的生活才不会后悔

=D

玉燕 说...

人生只不过如此,为一连串的选择而拚命。拼到最后,觉得该休息的时候,却发现时日已经不多。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Vifyn,妳好。
你做得没错。是应该选你自己有所兴趣的东西来做。哪知很有可能成为大导演也不定。加油吧!
祝福妳的末来,前程红红火火,开心在每一天。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玉燕,妳好。
何必把自己看到如此呢!每件事情都应该往好的方向去想,不要灭了自己的志气。加油吧!妳行的。
祝福妳每天开开心心,雨过天晴。希望在明天。

H@rry 说...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要在这场戏剧里当男主角!
必须付出许多,也要失去许多!
所以就说人生不过如此!
:)

Penagagirl 说...

如果凡是都想得多多,最终可能什么都不成了!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验光师,妳好。
做每样事情前,务必三思而后行,就不会后悔。加油。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H@rry,你好。哈哈哈-哈哈哈。
不错不错。学得蛮快。记得要学好的莫学坏的。
有得必有失,这是常理。当然有付出也是会有回报。
再说,男主角末必好做,不是吗?保重。

普普 说...

人生是一连串的选择,很难做到两全其美,最重要拿得起,放得下,对得起自己,也对得起别人。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普普兄,你好。
人生有时回想起来,真叫人哭笑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