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

宗教本没错

宗教的信仰并不代表什么,信则有,不信则无。如果一个宗教无法让人感觉到良善与爱,他就不是一个好的教徒,这跟你是否虔诚根本无关。如果你的宗教无法包容别人的信仰,那你又凭什么认为你的信仰比别人的宗教还大呢?又凭什么认为你的修行比别人的修行跟好呢?这根本就是自相的矛盾。

我看过有一些人非常暴烈,非常的虚伪,但是,他们对信仰卻非常的热心,非常的虔诚。尤其在参与宗教的活动的时候,或是跟这些人在一起,那真的是好的没话好说,但是一旦回到家里,或是跟其他人在一起,那就完全不是这么的一回事了。卸下了面具之后,如果你仔细的观察,他本质上还是一个人,他还是那样的爱计较,还是那样的容易动怒,一样的禁不起一点刺激就会露出原始的本性,而且或许还比以前多了一点自我。

虔诚的自我主义者比任何人都还要虔诚。他们相信自己已经找到真理,别人的根本不算什么,他们声称并坚信他们所信奉的教诲才是唯一的大道,所以只要任何与其对立着都会遭到愤怒与谴责。反而比不信教的人更心胸狭窄。

12 条评论:

eddieliow 说...

任何宗教都是劝人行善,做个好人。只是有些人把教义给歪曲了,干些自己认为是上苍给与他们的指示,OMG,难道万能的上苍会叫他们去做人肉炸弹,会叫他们去驾驶飞机去炸人家的大楼??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那些无知的政客的炒作,把本来一个和谐的我国搞到乌黑暗地。但是,这报应始终会加倍的奉还。人在做,天再看。

普普 说...

最可耻的是,以宗教的名义来炒作,为所欲为的政客。

Penagagirl 说...

很怕遇上太偏激的人,不断的讲自己的宗教如何伟大,逃之夭夭都来不及!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普普兄,你好。
我也觉得很可耻。宗教是神圣的,宗教根本无关政治。为了稳固自己的权力而乱乱搞,总有一天会自食其果。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验光师,妳好。
看来得跟你谈谈生意经才行。那你跟他们说,你给我钱,我就说你的神伟大,那不就好了。何必跑呢!跑得快好世界,对吗?哈哈哈-哈哈哈。

朱墨华 说...

认同!宗教本没错,教义也没错,错的是诠释。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墨华兄,你好。
看来这次他们可变不出什么把戏来了,人民都是清醒的,不会再胡乱跟风,随鸡起舞。

cindyq 说...

沈兴,布置美美好过年。。。很有新年气息呢!

说...

认同!宗教本没错,错的是信仰者。
“善的因”,一定能带来“善的果”;
“恶的因”,也必定会产生“恶的果”。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Cindy,妳好。
人要衣装,佛要金装。要过年了,博家也是要粉刷,打扮美美来迎接虎年。再说,它也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路,你好。
信仰者没错,错的是太积极者。
宗教跟政治是应该分开的。只是政客为了自身的政权,而乱搞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