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你-妳爱过吗?痛吗?


爱人之所以痛苦,都是因为期待,当你爱上一个人,你就会开始创造出期望,几乎每一对情侣和伴侣都会那么做,每一个父母对子女也会如此的做,当对方若没有达到预设的期望时,问题就来了。

你想过吗?为什么你会对你所爱的人生气?那些你爱愈深的人,你就气得愈深-爱得愈多的人,你就怨的愈多,为什么?是不是你没有从那个人的身上得到你所预期的东西。

你爱你的家人,爱你的妻子或丈夫,儿子或女儿,但是,你最常生气的对象又是谁?是他们,对吗?因为他们让你失望了,他们辜负了你的期望,他们让你产生了痛苦。。。爱的反面就是恨,不爱你又哪来的恨呢!恰恰相反。

8 条评论:

普普 说...

有期待,就有希望;有希望,就有失望;有失望,就会生气。只有包容的爱才能化解生气!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普普兄,你好。
期待还好,期望就不好放在别人的身上,期望愈高,受伤的也是愈重。如你说所得没错,最总要的是包容之心。

精彩的人生 说...

爱得越深,就越痛。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走过岁月兄,你好。
说的真是如此。所以说人要学会放手,以免到最好受伤最重的还是自己。
祝你有个开心的周末,加油。

Frank C 说...

沈兴,有爱人ma?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Frank C,你好。
我说没有,你信吗?曾经有过,如今没有。一个人走,一个人过,一个人活。这样的日子有时免不了寂寞,但是,日子过得也不赖。No money-No honey.

Frank C 说...

实在简璞其实也是一种福气。

生命有很多事物是不需要强求的,但愿我将来也能有沈兄这种对生命的箧意。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Frank C,你好。
是不需去强求,强求而来的不会有幸福。最重点就是,看破,放下,顺其自然就是最好。加油。
祝你有个快乐,美满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