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马华倒不如散了罢了!



马来西亚的马华公会,想来个大大的改革,革新换面,换换新装。可是,想不到是越弄越惨不忍睹。总会长翁诗杰,想包装马华成为马来西亚最有道德的工会。但是,恰恰到最后自己却成了最没道德的总会长。特大之前所说的话,全都是屁话,我,翁诗杰,就算输一票,我也下台。结果,输得不只一票,输了14票。说什么,你的工还没做完。一年多的时间,你为了马华作了什么好功?只得一个字,乱,你还能为马华带来什么好康?说话不算话的人,可以当总会长吗?你的诚信又到底在那里?人要脸,树要皮,你,还有脸成为马华的总会长吗?一个不要脸的人,言而无信的人,还能为马华带来什么的?翁诗杰说蔡细历是个没道德的人,骂蔡细力是狗,结果又是如何呢?反而,两个人抱在一起,如台湾女歌手阿美的成名曲,我可以抱你吗?看来是本世纪天大的最不要脸的大笑话。

马华如今有了一个最没诚信的总会长,也是有了一个最没道德的署理会长,现在,廖中莱又发起了,要有民主的马华,要诚信,没诚信。要道德,没道德。要民主,就会有民主吗?民主说来容易,做起来可不那么的易呀!没流血,又哪来的民主?只是喊喊口号,就会有民主吗?别发懵了啦!说穿了,还不是都为了自己的,难道还会是真地为了人民的福利吗?马来西亚人民已经清醒,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不会再被你们这些骗子再次的给蒙骗了。马华公会,看来还是给你最好的建议,既然那么的乱,每天吵吵闹闹,那倒不如,把马华公会解散算了啦!请不要再丢马来西亚华人的脸,不要再说,你们马华公会是代表马来西亚的华人。你们的总会长脸皮厚如鳄鱼皮,子弹都射不穿,可以那么的不要脸,我们还要脸的。马华还留来干啥的,散掉是最好的结局。以免再次的丢人现眼,让全世界的华人当成笑话。什么自称是世界上第二大的华人政党,我看是世界上最好笑得华人政党就真。翁诗杰,海南人所说的,人不抵人,鬼不低鬼,你到底,是人还是鬼?

9 条评论:

eddieliow 说...

举手举脚赞成。如果举行(虽然不可能也没有必要)全马六百多万华人投票看马华需要解散否,答案是非常肯定的,是一面倒的。

朱墨华 说...

解散马华?少看很多戏的喔...想好好来先。

Penagagirl 说...

这些人,只为官,不为民,没希望了!

H@rry 说...

Use malay words!!
Memalukan orang Cina sahaja!!
Really hope that they can do something for us but not continue to fight!!

細水長流 说...

马华要解散,还要搞一搞清楚马华的资产,22亿的不动产,和股票,平分给一百万党员,每一个党员还可以拿回RM2,200.00

August Yang 说...

他们都太短视了!

安东尼 说...

本老爷建议沈兴哥做马华公会的会长,那么我们华人就有救了!你们觉得如何?
不然的话,马华公会这样乱,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
本人也建议香槟姑娘做他的助手,这样一来,我们的华人就有希望了!

Liew Yu Ping 说...

刚看完一部充满美国人英雄主义的电影。结局用漫天烽火做背景,地上都是尸体。分离已久的男女主角终于又在见面,接着是慢镜头,两人跑,抱在一起,转一个圈,然后来一个深深的舌吻,happy ending....

忽然间感觉镜头好熟习,
好像一个是翁,一个是蔡。

玛丽 说...

这种出卖华社`祸国殃民的贪污组织,早该灭党了;留住也只有丢人现眼`拖衰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