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

生活里加点蜜糖,是需要的。

一位年轻的太太向教会牧师抱怨,我先生从来都不赞美我,整天木头黑脸的。对什么都不满意。
不管我做什么事,他总是挑三念四的,从我做的事例找出多多的缺点来。
教会牧师多她说,一般喜欢抱怨的人大都是缺乏自信,你先生是不是也是有着方面的问题?
年轻的太太想了想一会儿说,我想很有这种可能。
教会牧师建议的对年轻太太说,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你应该尝试夺去赞美他,提高它的自信。
我从来没有想过这点,但是,牧师,你说的是对的!年轻的太太露出恍然大悟,一言惊醒了她,
我一天到晚只注意到他从不赞美我,然而,我却早已经忘记了我自己是几时,什么时候赞美过他。
有时人就是如此,自己身边的最亲的人,给的一句话,好国外人的十万八千句,自己相爱的人所说的一句话,就好比万支的强心针。夫妻,本就该互相的关心,体谅着对方感受。有时你的付出,为了她,也是为了你自己的好,何乐而不为呢!爱是需要经营的。
人生的日子才会更美好,这样大家的爱情才会更上一层楼。世界是美好的,有缘,才结得成夫妻。无缘相见不认识。祝福各位,有个美好,相亲相爱,美满的人生旅途。各位,加油哦!你行的。

11 条评论:

花木兰 说...

我不喜欢赞人,也很少赞人。因为我觉得欣赏一个人不必说出口,以行动表示是我的作风。不过也许因为这样我不讨人喜欢。哈哈。。

H@rry 说...

适当的赞美是好的!
能让人心情愉悦,
但是过度就会变得油腔滑调了!
不过我也喜欢别人赞美我啦!

H@rry 说...

适当的赞美是好的!
能让人心情愉悦,
但是过度就会变得油腔滑调了!
不过我也喜欢别人赞美我啦!

验光师 说...

我相信赞美的力量,的确有效!哈哈

飞星 说...

沈兴大哥,

我看应该加一点酒.....哈哈。

人间凡人 说...

人说结得成夫妻,是前世修来的福。能否白头偕老,就要看夫妻是否会珍惜这份缘。

eddieliow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eddieliow 说...

偶尔来个善良的谎言是不错的。

走过岁月 说...

那么,你自己呢?

普普 说...

适度的赞美,适度的斗嘴,是生活不可缺少的调味剂!

沈兴 说...

走过岁月兄,
我?我还是,一个走,一个人哭,一个人伤心。
我只好每天喝一杯蜜糖来补补,以免,失声。
谢谢你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