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

问心无愧。

这是他自己无愧于心的自我选择,
也是他对生命负责的执著。
每个人都有决定自己人生的自由,
我们应该坚持的是,为自己而活,
为自己所做的决定负责,并且无怨无悔。
即便最后发现自己的选择的道路错了,
受到了惩罚,也是要甘愿的受罚,
因为,不要忘了,当初选择不回头的人,
终究还是自己一手所造成。

是非的对于错,
会随着立场的改变而有所不同,
有的时候,在当下看似错误的决定,
经过时光的流转,也许,就是一项先进的想法,
所以,何必,在别人的七嘴八舌里过的进退两难呢?
有时候,我选择了离场,不见得不是一件好事来的。
小人呀!小人,我就以小人之道,还至于小人之心。

坚守自己的原则,犹如自己掌起一把坚固的伞,
在面对人生的旅途上的风风雨雨时,
至少还可为我挡下了一时的大风暴雨,
以让我还可得个暂时的避风港,免得落个落滩鸡。

此地不留人,那我就只好收起我的浮标,起帆转移下一个能收留我的避风港,
好让我有个好歇息的一席之地,以免,那些闲言乱语再次重来,流言是可怕。

事情总会,一而再,再而三出现,我应乘着三末成形,来个勇敢地做个了断。
真诚祝福你,永远的开心在每一天.记得你的笑,为大家带来欢乐.你行的。
认识你真好,真让我感到短暂欢乐.你的笑,我会永远记住在我深深心坎里。
加油吧~人生还是美好的。

10 条评论:

朱墨华 说...

是的,做人做事都是要有原则,把握适度,不求最好,只求更好,在不断进步中坚强自己。祝福你!

普普 说...

坚持自己原则同时,也要扪心自问,最重要对得起别人,也对得起自己。

沈兴 说...

墨华兄,你好。
是的,你说的好。不求最好,只求更好。谢谢你的祝福。小弟,也祝福墨华兄,身体安康,快乐在每一天。

沈兴 说...

普普兄,你好。

我做事从来对得起天,对得起地,所以我无愧于天地。我的付出总是比别人给我的多,我问心无愧。

验光师 说...

此地不留人,自有留人处!

我不懂发生什么事,希望老板你好好过每一天咯!

沈兴 说...

验光师,你好。

说真的,我也是不懂。网络上的人无奇不有,什么怪事都会发生。我没事,谢谢你的关心了。你也是要开心哦!

人间凡人 说...

沈兴兄,

让你无辜的被人摆上台,放下吧,真的假不了。

S.Q.A 说...

你好,Sim Heng

是非,是非,都是是非人说出来的是非。当那些是非人说的都不是事情的事实, 那又何必去在意那些是非人呢 ?当你被他们的是非有所影响那就表示你认同他们所说的?换个角度想,原来事情并不是那么严重。用轻松心情去面对,诶。。原来没什么大不了。。到是就说。。哦 !人生不过如此。
加油 !Always Support !

eddieliow 说...

过的了人家,过得了自己就行了。

沈兴 说...

人间凡人兄,S.Q.A.,Eddie兄,你们好。

大人不记小人过,我会原谅他的。多谢大家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