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马华就让女人来当家好了。

看了马华的乱局,事到如今党争还是无法平息下来。不知要到某年某月的某一天,马华才会家和万事兴。如果,男的总会长不能平息党争,看来不妨换换女的来当马华总会长,就让女人来当马华的当家,不也是件好事来的。就试试男主外,女主内。要不,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闹的。男的在哭,女的也哭,真的不知这是什么党来的。有点像哭哀党来的。好像如今的男人也比女人更长舌了。

现今的社会讲求男女平等,不妨就试试让女总会长来管理党,看看马华能否就会从此风平浪静,尘埃落定的定局。你们说怎样的办法行不行的通呢?总会长的椅子也只是一张而已,争什么的争,不如自己出钱订做一张总会长的椅子,拿回自己的家坐,自己梦想自己是总会长那不就成了吗?何必又花钱又掉泪的呢!

8 条评论:

花木兰 说...

好吧!我代表女人去竞选。大家投花木兰一票!^_^

普普 说...

好吧!就由花木兰来当吧!花木兰有代父从军的义气和正义感.^_^

Penagagirl 说...

好呀,我就投花木兰一票,哈哈!

朱墨华 说...

不管是男总会长抑或是女总会长,马华都是一样会乱。原因是马华缺乏一个政党所应拥有的核心价值,同时也无法提出一套良好的方案领导华社争取权益,因此党内从上到下的领袖都把视线放在权位上,又怎能逃过分裂不合的局面?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很好。我也投花木兰一票。公布花木兰当蒜,也好我可以拿到政府工程,如卜街负债PKFZ那么大的工程,好让大家受益无穷。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墨华兄,你好。
你说的都对。每个哪是为民为党,都是为了自己的钱途呀!马华看不出还有什么好作为的。

eddieliow 说...

就现在这个班底,我还看不到一个能够让大众信任
的女候选人。全部都是自私自利的鸟人。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Eddie兄,你好。
真的。总而言之,没眼看。太失望了。马华根本没有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