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

人生的孤岛。

有人习惯把自己关在小角落,自己的天空,心里面的一个孤岛,不愿走出来面对大家,即使别人有心想帮助他,却遭到他的拒绝。久而久之,大家自然忽视它的存在。为什么不敢走出自己的孤岛呢?难到觉得自己比别人差?或者认为条件不如人?这些都是自我的心理作怪的影响,即使对方比自己优秀,也不必长他人志气,灭自己的威风,因为天生我材必有用。

其实,每个人都各有各的长处,也许他有的你没有,但是,你有的可能他末必会有,何必自己看扁自己呢!每个人应该要有这样的信心才对,人所能负的责任,我必定都能负,人所不能负的责任,我也能负。如此,你才能磨练你自己,求得更高的知识,进入更高的境界。

做人记得,多想想自己的优点,多发挥自己的长处,多给自己接触的机会,就会发现别人根本就没什么了不起的,自己才是最棒的。但是,记得千万别得意忘形,自视太高,骄兵必败的道理。

勇敢的走出自己的孤岛,解除自己的武装,跟外界接触。挺起你的胸膛,愈是遇到挫折愈是要挺得住,愈挫愈勇。千万别向现实低头,否则你就会一败涂地。证明给自己看,也是给别人看你的真实力,跟你自己说,你能的。没什么你办不到的,你是最强的。

16 条评论:

飛星 说...

沈兴大哥,

你是最好的,你知道吗?哈哈。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飞星大哥,你好。
有苦自己知就好,你看我好,我不一样的看你好。大家彼此彼此,开心就是最好。加油哦!兄弟。

eddieliow 说...

对,“自视太高,骄兵必败的道理”。如果太过自信,就会变得自大了。

安东尼 说...

讲是很容易,做时难。每个人都会讲。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安东尼老兄,你好。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吃饭也是难,你还要咬才能吞。有种饭最易吃,你知道什么饭吗?介绍给你,吃软饭最易吃,拖鞋饭也不错,但是,你有这样的条件才好说。怕到时,吃不完兜着走就难看咯!保重。

Penagagirl 说...

老板,我觉得你可以做激励讲师了!

玉燕 说...

但是有时候也不能太高估了自己; 不然的话那就变成了以自我为中心,对吗?沈先生, 你最近可好?

日落西山 说...

沈興兄,
咳,我和你相反

我接觸到的倒是有太多自視甚高,自以為是的朋友.
以為自己知道很多,博學精深,不可一世.
往往這正正證明其井底之蛙,鼠目寸光.

唉,這世界需要更多如你所說的
有自信,卻又能同時不趾高氣揚的人啊.

H@rry 说...

人生啊~~就是要往上爬
所以我们都在努力的朝向自己心目中的目标前进
加油了哦!!
走出自己的孤岛

普普 说...

独处未必不好,有时候让适度自己沉淀,好好检讨,再重新出发。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H@rry,日落西山,你们好。
坦白的说,我以前也是很嚣张的人,但是,最近改了很多很多,人生的必经之路吧!加油哦!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验光师,你好。
哈哈哈~讲师?不好开我的玩笑,那只是人生的经历。没什么的,我没那么大的头,如何戴那么大的帽,风吹就飞上天。哈哈哈。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普普兄,你好。
你说的也是对的。我已放空我自己几个月了,我感觉很好,真的。一个人的日子也是蛮好,省了很多钱就最真的。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玉燕,你好。
胜而不骄,人真的不能太自我。搞不好会变成目中无人,那就可怕了。我还好。你怎样?感恩节有什么好的收获?记得,要开心哦!圣诞节很快就要来到,加油哦!

祝你开心在每一天,天天快乐。

安东尼 说...

要是能够中万能万字20万,我就会挺起我的胸膛,愈是遇到挫折愈是会挺得住,而且愈挫愈勇。
最后,我会跟自己说,"我是最强的"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安东尼老兄,你好。
人无横财不富,不是叫你在哪边坐就会有,财富从天而降。这跟等兔子撞大树没什么两样的。也许,等久就会有,要有耐心等哦!希望你的美梦成真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