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

真正的朋友。

朋友是家人以外最亲密的伙伴,没有人敢说自己不需要朋友。不过,很多人对朋友的误解,认为是两胁插刀,在所不惜。虽然克尽朋友的道义,却违反人性的道德,实在有损朋友的定义。

朋友相处,难免会有意见相左。但当你需要朋友支持时,真正的朋友会在你的身边,而发生争吵时,真正的朋友不会不公平对待对方,之后也不必怀怨恨在心。

真正的朋友在一起,不只可以在一起,不只可以分享快乐的情绪,也可以发泄不好的情绪,他们会给你支持和安慰。因此,真正的朋友不需要回馈彼此,但会诚实给你意见,不会让你盲目行事,真正的朋友会包容对方的缺点,会试着弥补彼此之间的差异。

友谊是非常珍贵的,不容许污蔑和滥用,做别人真正的朋友,而不要做表面的朋友,这是你的义务,也是你的权利所在。

6 条评论:

eddieliow 说...

任何事情都好,朋友不需要你的解析,敌人不听你的解析.

anakmalaysia 说...

Dear sim heng,

You are right, as a human we really need a good friend, who can share our pain when we cry,and share our happiness when we are joyful. sad to said in malaysia now a day, we chinese really need a push in this concept that your problem is my problem, my problem is your problem, we need to stand together to fight for the unjust in this society , may God help us to make this right, but before that we got to help our self.

普普 说...

我想,真正的朋友不是看他平时说了什么,做了什么,而是患难之中见真情。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普普兄,你好。
我很赞同你的看法。患难见真情,这才是真正的朋友。

飛星 说...

沈兴大哥,

真心朋友难得。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飞星大哥,你好。
真心知已,这世界难找呀!笑笑而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