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

人生如海浪,有起也有落。

忙碌的城市生活,
偶尔会有些是失落,
又何必皱起眉头来,
别让心情也消失或消沉下去呀!
爱情会波折,事业也是会有起有落,
有时悲伤有时欢乐,
人生本就是一场游戏,
人生得意时,记得莫尽欢,
人生的失败,别太在乎成与败,
失败中领悟到,从中吸取经验,
明天从头再来过,你一定行得,
温暖的红红太阳还是从东方升起,
依然在你的胸怀给你的笑,献出你的真,
用爱看世界 ,世界依然是如此无限的可爱。

5 条评论:

eddieliow 说...

如果这个世界没有那些豺狼野兽和畜牲,肯定是非常可爱的。

helloninie 说...

对啊,悲欢离合,得失成败,喜怒哀乐,在这个尘世间,永远是两极相对的,因此可以说没有一样东西是绝对的,又何必执着呢?带点幽默,嘻哈人间,可谓皆大欢喜!

普普 说...

如果地球没有受到人为的破坏和污染,肯定非常的可爱!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helloninie,又何必执着呢?说的好。看来你的功力越来越高深难测。加油哦!

朱墨华 说...

境由心造,一切视乎自己心里怎么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