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09年11月18日星期三

谁对谁错?从今的我选择了不辩了。

如果你赢了一个朋友,就输掉一份友谊。
如果你赢了一场争辩,就输掉一个结果。
重要的不是谁对,而是什么才是对的。
去做对的事,而不是争着当对的人。

所以最近的我,我不想在去争辩什么,
我对也好,你说我错也好,就让时光来给答复。
每个人的想法各有所不同,环境也是各有所不同,
所以,我选择了不辩,不脸红耳赤,也没了青脸,
我学会保持微笑,笑脸对人,家和万事兴的结局。

6 条评论:

· 康華 · 说...

沈兴兄,不要太理别人怎么想,时时自我反省,问心无愧就好!

eddieliow 说...

沈兄有这样的想法,证明你已经看透了很多东西,境界也提升了,可喜可贺。

朱墨华 说...

执著是一切烦恼的源头,在意太多真的很累,只有放下,方能前进。

玉燕 说...

沈先生是不是遇到什么不开心的事了? 家和万事兴当然不错,但也不好让人家当马来骑!

普普 说...

无争,并非不能争,而是能争不愿争!

这是很高的境界!恭喜沈兴兄做到了!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玉燕,你好。我没事。我还能骑马射箭呢!哈哈哈!
只是从各位博友中,领悟到,有的东西是不需要争得,就算最后争到是赢了,也是会伤了彼此的友情。所以,今天的我看到它的利害之处,也算是明白了。还是回去我那笑笑而过的日子,再说每个人的环境都不同,看法也是不同。多一点意见对我还是好的,可以从中吸起教训。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