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

做人对得起自己才好。

自己就是自己的主宰,
自己的人生要自己掌握,
别人的人生观,
价值观当然可以作为参考,
但实在不须刻意的去附合,
也不须要曲意承欢。

俗语说=佛要金装,人要衣装,
强调了外在形象对人的重要性,
毕竟在这个社会里,
以貌取人的人的列子也实在太多了。

世人的目光难免太过於的刻板,很习惯性的都认为,无论从事哪种行业,一定的依规定的模式去做,仿佛没照着做的人就是独立独行的,就会是个格格不入的人。
但是,我们就一定要被这些规范来束梆自己得左右吗?真得不能有自己的独特性吗?
为什么我们因他人的眼光过活呢?其实,只要自己过的快乐,过得自在就是最好的,不是吗?
如果想要获得每个人都能认同,而刻意的去违背自己风格,自己的心思,心意,最后却落入瞻前顾后,自己反而寸步难行的日子,哪自己不是过的太辛苦了吗?
自己就是自己的主宰,自己的人生要自己来掌握,而不是在意一些人的眼光,别人的人生观,价值观当然我可以拿来作参考之用,但是,我们还是不须要刻意的去附合外人的想法,也不须要曲意承欢,因为做人,还是要对得起自己,自己活得开心,才是你人生最重要的,不是吗?

祝福各位,有个快乐的周末.快乐才是人生的真谛.

2 条评论:

eddieliow 说...

自我。做回自己最快乐。

Elize 说...

有时候轮不到你支配自己的人生。很悲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