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良心一公斤卖多少钱?


现 在的人有良心的不多,人心善良,人心诚实,对朋友忠诚,可是:在这个社会里以上的人被称为傻子,你帮了朋友,你的朋友看你给她带不来利益了反而把你就一脚 踢开,现在有一句说得好:只有共同的利益没有永远的朋友,更谈不上人的良心,这一种制图利益不讲良心的人,上天一定会惩罚的。我还是希望人要有点良心。不 要把钱财看的比良心还重要,有良心的人那才是真正的人。愿天下的好心人,有良心的人,有道义的人,有亲情的人,有爱心的人一生平安!


5 条评论:

飛星 说...

沈兴大哥,
良心无价....!

普普 说...

这年头,讲良心的人很少了!

朱墨华 说...

沈兄,您好!
真巧,刚刚朋友传来一则短讯:金钱只是一张纸,朋友却是一辈子。祝您与家人平安吉祥 :)

eddieliow 说...

但愿如你所愿。只是现在感觉人类认为是“朋友是拿来出卖的。”

Liew Yu Ping 说...

良心+勇气!
这是作为领袖必须具备这两个基本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