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09年11月18日星期三

马华血流成河。

今天的马华又发生总会长砍中委,理事们,真的是血流成河。被砍下了九位廖派大将,廖阵内就只剩下陈国煌,廖中莱。看来真的是一场马华的另一场大悲剧,好比一场九级大地震。真的是惊天动地,有的骂的骂,有的哭得哭,在记者前述苦,哭得泪流满面。说她们哭得好比孝子哭孝还厉害,眼泪流个不停,就好比水龙头的自来水,说来就来。看到的人都说~喔!他们真的是有情有义。这么的关心党,却被总会长砍下马。话说回来,鳄鱼也是会掉眼泪,但是,它也还是会吃人。


马青总团长魏家祥、妇女组主席周美芬、黄日升、曹智雄、何国忠、李伟杰、王乃志、姚伟豪及颜丰守。其中,曹智雄、前组织秘书姚伟豪及前副组织秘书颜丰守之前已被革除受委中委的职位。


8 条评论:

Penagagirl 说...

好狠呀!
比三国演义更精彩!

朱墨华 说...

这就是马华“窝里斗”政治。既然已经决意要斗,不是输,就是赢。如今被除名,也没什么好哭,因为这是马华总舵主的绝对权限,谁叫党给他酱大的权利!

雅征 说...

我们的政治人物都很会上演哭的戏码。
就让血水和泪水将他们淹没好了。

Liew Yu Ping 说...

就像当初翁砍蔡,不懂领导艺术的“无信翁”,接下来的下场一定很惨!我们等着瞧吧!

安东尼 说...

不听话孩子的下场。

普普 说...

高潮!高潮!名副其实的长篇苦情剧!

飛星 说...

沈兴,

刀上刀下,难免见血,廖派应该明白这道理,
其实他们可以成立新民主马华党。

eddieliow 说...

打输了架就哭着回家喊妈妈,太没志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