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人生的六字秘决.

三十年前,一个年轻人决定了离开自己的故乡,
出外闯荡.临行之前,心里难免有几分的惶恐.
於是,他就拜访了他族的族长,请求指点指点.
老族长正在临帖练字,随手的就写了<不要怕>
这三个字送给了年轻人说:孩子,人生的秘诀只
有六个字,今天我就先送你三个字,供你半身受用.

三十年后,这个年轻人,到著一身的成就和一身的伤痕,
回到了自家的故乡.他再次的拜访了那位自族的族长.
接待他的是老族长的家人,告诉他老人家几年前已经的去世.
家人取出一个密封的信套来对年轻人说:这是老人生前留给你的,
他说里面装的是你的人生的另一半秘决,等你回来时就交与给你.

这个年轻人拆开封套,里面果然还是三个字:不要悔.

人生的道路上本来就有得有失,有时回头想想以前的种种经历,不知是好笑还是苦笑.每个人都会有过去的种种回忆.想得到就勇往直前,不要怕.所经历的种种事厉,也就是为你再创新高的下一步更轻松的人生脚步.所以,做过了就不要后悔.对你的下一步人生,是一件好事来的.因为,你已经经历过了.还有什么好怕的呢!所以,每次的事情的发生,我都不大会伤心,我不是麻木了.而是,我已经预了事情还没发生之后的后果.所以,我已经先预了受伤的心情.一种米吃百种人,世间的事情无奇不有.有的人想伤人,想摆人上台,结果受伤的往往是对方自己,因为,他被人利用了.还自以为自己聪明,结果,聪明反被聪明误.最好的朋友就从此分道扬镳.你过你的阳关道,我过我的独木桥.大家开心就好.


13 条评论:

eddieliow 说...

凡事经过深思熟虑,再三思考就不会有怕的感觉,悔的时候。

朱墨华 说...

能在得失之間依然潇洒自如,悠然自在,智慧也。赞!

雅征 说...

得之我幸,不得我命,人生不过如此。

Penagagirl 说...

收拾心情,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Eddie兄,你好。
你的深思熟虑太深了,我还是在用三思而后行这句话。

墨华兄,你好。
你不好赞我,等一下我爬上椰树上,想当起龙头,那就大事不妙。哈哈哈!

雅征,你好。
高兴的见到你进步神速,真的不一样咯。真的人生不过如此。还是那句,知足长乐。

验光师,你好。
那么快就想春天的到来,冬天才开始呢!想拿红包了哦!

祝各位,有个快乐,开心的星期天。加油。

普普 说...

深思熟虑后,就不要怕;做过之后,才不会后悔。加油!

August Yang 说...

记得有人这样说过:人不敢面对的有两件事,自己的欲望和害怕失败。我觉得对极了!

人间凡人 说...

很多会计师都替学历比他们低的老板打工,原因是他们同时也算到创业的风险。因有后顾之忧,所以不够胆量勇往直前,宁愿稳打稳扎的打工。

安东尼 说...

沈兴哥,

你的人生经验丰富,什么大场面你也应该看过了。
你是一个经过大风大浪的老手,所以在你的面前,千万不要耍心机就没事。
所以本老夫在你的面前,只有乖乖听话的份儿。

老安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普普兄,你好。早上好。
很多谢你的提点,让小弟又进了一步。谢谢。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August Yang,你好。早上好。

失败是成功之母,从失败中累积到经验。加油!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人间凡人兄,你好。早上好。
那一行业都是有风险。有机会时还是得放手一搏。
愿稳打稳扎不是不好,工字不出头,做久变老猴。
人生没有多少个十年。该拼时还是得拼,拼出头来。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安东尼老兄,你好。早上好。
有心机不是不好,但是,得看你用在那一方面。
对朋友有心机,那是个很错误的想法,你当人家是傻的,人家还当你是苯的。再说,做朋友做到有心机,那倒不如不做朋友,那不是更好吗?下手也无须的考虑,动手也可以快一点。爽快一点不是更好吗?何必拖泥带水的,做男人要有男人的气概。承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