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为什么一直说我拿你的一千万?

本土最佳主角一直说给了人家一千万,但是证据,人证,却事到如今,还是无法公布。证人何在?证据何在?只因西渡的事件已爆开,党主席和最高理事都已说根本没哪回事,某个理事也说了,那人根本是讲鸟话.一个人会讲鸟话,也可不简单呀!世上有几个人会讲鸟话,到今天还不知有几个?算他挺本事了.想在这个世界上,他认第二,没人敢认第一.所以这一千万事件,你叫我又如何能去取信於他呢!要是真有此事,为何不公布自己本人银行的账单来现给人看,我几时几时有提出这一笔现金出来呢!要不是从银行提出来的,那这钱是哪里自己跑出来的呢!从天而掉?有这个可能,老人家所说,等久就会有.

最后,真的希望最佳千万主角,要是真的有真凭实据,那就公布出来吧!要是没有,就不要一直说人家拿了你的一千万.也该是时候落幕了.人在做,天在看,到今时今日,最近我每天在K房都在唱问天,天也还是在摇头,不知他的摇头,是代表什么?是没看到,是没有,还是不知道.我看天也给不了我们真实的答案.我国是法治国家,没证据,就等法厅法官来说话.就看法官相不相信你的故事.清者自清,口说无凭,证据来说话.

9 条评论:

耕心田 说...

聽來,還真復雜!

Unknown 说...

现在来看看谁才是大话精,或许两位都是。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雪山锺某,维雄,欢迎光临。
炮一直发,都是空炮,有啥用。证据又拿不出来,只想害马华窝里反,那是没人查他,他就袋袋平安。
大话精是有一个了,说要渡,结果是没得渡。还被人渡,被自己人讲他讲鸟话。会讲鸟话,不知有天会变成鸟人嘛。哈哈。

普普 说...

哎哟!就让两个人继续鸟来鸟去吧!说真的,并不重要,最重要的是PKFZ丑闻的真相。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普普兄,
怕的就是怕给他弄下台,到时自贸区真相会不会还有人去查下去呢!

eddieliow 说...

这鸟人的身家可不少哦。如果你有一亿,你会舍得捐十巴仙也就等于一千万出来嘛?答案是肯定的 - 一千个巴仙不会咯,除非这鸟人的了绝症快要死了,想做一点善事来赎罪。但是如果想赎罪的话,钱应该捐给孤儿院,老人院,残障人士中心,庙宇,医院等等,而不是捐给马华啊。想想这鸟人的身家已经有在超过十亿了,捐一巴仙出来还可以啦。如果此鸟人有十亿的话,MACC又怎么说呢。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对呀。他为什么给马华钱,有什么目的?不为自己的党,而去为马华,你想他自党的党员会怎么想?他所说的话,现在都已经乱了套,都已经打结了。根本不足以信,当他放炮好了。

K'win 坤哥 说...

赞成拿他自己的银行账单来看,不就真相大白了吗?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Man兄,
也不是随便可以叫人拿银行账单现出来,要,也是政府机关查时,才拿出来,而不是公布天下,不是吗?那里有人这么做的?到今天张庆信的证人还没看到,得把口说说罢了!一千万哪里来的,家里拿的,还是银行提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