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

民主进步党,那有西渡?

张先说民主进步党要西渡西马?昨天民进党主席,威廉玛旺否认了张先的说法。党主席说,根本都没这个打算要西渡西马。党主席也不知道有这回事。现在到底是谁在说骗话呢!说一个谎话,要拿九个盖来盖.星洲日报的大标题~东马民主进步党主席威廉玛旺,一瓢冷水潑张庆信,民进党不西渡.没和张庆信站同一阵线的说法.张庆信自前所说 ,民进党挺他的话,是他自己所说而已.好笑的是,怎么财政的权利好像大过主席?最高理事也反对西渡西马,这又怎么说呢?

总的来说,真的假不了,事实,是民进党根本还没打算西渡西马.现在,就看张庆信要如何说服民进党主席和最高理事要怎么个渡法?是真的要西渡,东渡,北渡,南渡,还是他自己要给人渡呢?就让我们睁大双眼,拟目一待,看看东马的民主进步党是如何个渡法.

民主进步党主席已说不渡西马,真想知道他张庆信是如何个渡法,不置可否告知。小的年少无知,只知武侠小说里有,西毒,北毒,还有人蛇偷渡,还有人死后要请和尚超度,还不知他用的是那招个渡法。希望他可教教小弟,让小弟学学他的功夫。日后可拿来赚吃,小弟感激不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