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

老翁你的头这次真是大如足球.

费查重提李华民的巴生港务局主席职合法性问题,并挑战翁诗杰明日下午4点半前,出示由国家元首御准续聘李华民的委任状。

那叫机事和一千万 的事小。叫机,顶多还钱事了,一千万,还末知数,真真假假还早说,证据要拿出来让人相信,才心服口服。以上这单,并挑战翁诗杰明日下午4点半前,出示由国家元首御准续聘李华民的委任状。如果真有此事,那它可真的一个头两个大。如果对方没证没据,应该,不会拿出来讲吧!如果真有此事,我看他真会出事。希望他会真的没事才好。要是他出事,自贸区的事,就过关,我看就不用查了。我国就真的可以一手遮天吗?没有皇法了吗?那五亿~十亿是否真的有多还了呢?要是真的有多还了,是否,拿得回,还末知数.要是没有人在查下去,那人民的五亿~十亿就这样当是被一把火烧掉了吗?到时他们就真的是开香槟庆祝了.马华也就这样亡了,老翁也就成了最后的一位总会长.就算不亡,也是真的可以准备收档,难道还有一番作为在马来西亚?想很多人都很了解,最后的马华,会成了如何的结局.马华的同志,是应该好好的合作,背靠背的抵外敌.而不是在内乱,互相残杀.被外人当成笑话.马华好好的振作起来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