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

一理事叫张庆信别讲“鸟话” 砂州民进党否认有意“西渡”

http://www.merdekareview.com/news/n/10600.html#
作者/本刊记者 Aug 21, 2009 06:21:27 pm


【本刊记者撰述】随着马华公会署理总会长蔡细历附和,总会长翁诗杰和砂拉越民主进步党(民进党)总财政张庆信的纷争乃“私人恩怨”后,民进党主席威廉玛万(William Mawan Anak Ikom)今天也表示,该党无意“西渡”到西马半岛和沙巴,浇了张庆信一盆冷水。

威廉表示:“张庆信发表民主进步党有意‘西渡’的言论是不正确,这不是我党的立场和决定;就我党而言,我们甚至没有这么想过。
威廉(左图)强调,该党根本没有讨论过此事,也没有与国阵成员党讨论此事。此外,民进党若要“西渡”,必须经过许多繁文缛节,民进党更希望加强本身在砂拉越的基础。
根据《透视大马》(Malaysian Mirror)报道,在该党最近一次举行的最高理事会会议中,张庆信确实曾提出此建议,但是数名理事反对。
民进党总秘书史韦斯特恩特里(Sylvester Enteri)是其中一个强力反对此建议的领袖,他认为,事情没那么简单,因为该党得在今年12月召开的代表大会批准此建议及修改党章。
其中一名最高理事建议对张庆信的建议表决,但是当理事会要就此事投票时,在会议室外等候的记者听到张庆信说:“不要这样对我,我花了许多钱在这个党,而这就是我所得到的……”
突然间,会议室一片沉默。当记者进入会议室时,张庆信已不在场,当时的气氛显得阴郁。
民进党领袖不认同“西渡”
此外,数名民进党领袖也不认同民进党“西渡”成为全国性政党,其中一名最高理事表示:“当我们在砂拉越面对人民公正党的威胁时,为什么要成为全国政党,浪费我们的人力和物力?”
“就连党主席的巴干(Pakan)州议席也不安全,民进党其他议席也不安全。”民进党赢得八个州议席和四个国会议席,包括张庆信的民都鲁国会议席。
另一位不愿具名的理事也质疑:“为什么张庆信(右图)突然那么感兴趣要‘西渡’?是不是跟他与马华公会总会长翁诗杰的纷争有关?”
他也提醒张庆信别将民进党拖入他和翁诗杰的纷争之中,而另一名最高理事甚至毫不客气地叫张庆信“不要讲鸟话。
张庆信也是国阵后座议员俱乐部主席及巴生自由贸易区一揽子承包商Kuala Dimensi私人有限公司行政总裁。
张庆信近来因为巴生自贸区课题,与翁诗杰公开进行骂战。张庆信也揭露翁诗杰五次乘搭Kuala Dimensi有限公司的母公司威加雅巴鲁国际有限公司(Wijaya Baru Global Berhad)的私人飞机没付钱。此外,张庆信也称他曾给了翁诗杰马币一千万元政治献金。
不过,翁诗杰较后要张庆信道歉并收回其言论,但昨天期限已满,翁诗杰表示会提诉张庆信,但未表明会在几时提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