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

没信用律师,想当议员?

一个没信用的律师还想当议员?律师没信用还可信任吗?一个没信用的人,人民会选他为人民的代义士?如果他会中选,那不是人民都盲了。真是马来西亚天大的笑话,还要怪罪於律师公会公布他已被除牌。这是什么话,我国的副首相,你再说什么话?难道要欺骗人民。当人民是傻傻的,被你玩不知。好玩好玩。
想国阵是已经郎才用尽,只好用废材上阵。马来西亚的人民也已经成长,长大咯。没那么苯咯。真的好希望民联好好的在杀他下马,手到擒来。再一次,杀杀国阵的士气。以免他们还没清醒,废材当好材来欺骗人民。希望民联再次马到成功。加油民联!

2 条评论:

普普 说...

很奇怪,这种人还可以参选,选委会竟然说没问题,真的是天大的笑话!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普普兄,
早已见怪不怪。在马来西亚,有啥不怪的。不怪才奇怪。
有没有问题,不是他们说了算。还得经过人民的这关,人民现在是老板,老板说了算,他们说得不算。只能说一句`脸皮也真厚。枪射都不进.副手还要怪,律师公会多管闲事.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