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

自贸区报大数,几时会解释得出来?


以下是专案小组发现的自贸区计划六大领域弊端:
(1)在自贸区发展合约下,Kuala Dimensi公司可能严重地非法索款,尤其是总值5580万令吉的33kv系统电器基建,以及总值8300万令吉的33kv系统电源管理基建。这两项基建根本就未曾装上,因为国能公司已经拒绝由KDSB承担33kv系统的工程。
(2)KDSB在索讨2亿3100万令吉的初期欠款时,并没有附上任何文件来证明。此外,KDSB也索领不属他们的欠款,如总值500万令吉的履约保函(performance bond)及保险费用。
(3)KDSB以额外工程费用及新增工程费用为由,索领6200万令吉,但却被指毫无根据。
(4)KDSB在自贸区的酒店工程中也超额索款,虽然稽查员估价只有4470万令吉,惟该公司却索款6960万令吉。
(5)KDSB在《发展合约(三)》下,该公司只能索取实际的专业收费及开销。不过,该公司却没呈交高达1亿2160万令吉索款的单据和支款单。此外,该公司的索款也比起计划本身的价值来得更高。
(6)KDSB可能无权根据《发展合约(三)》,索取2亿5490万令吉的额外款项,因为该工程隶属于《土地合约(一)》的范畴下,而不属于《发展合约(三)》。

以上被马华总会长翁总揭开的6个弊案,事到如今,还没看到张的解释?不知是解释不出来,还是根本不必向人民交代?转移视线的功夫没人理,人民要看的还是这5到10亿报大数工程,为什么他不解释疑团?难道是真有此事,而他无从解释.还是他也学老翁的功夫,我不须向人民交代.反贪会是否已开档调查,这案件要查也不难,有就有,没就没,难道还会生脚走掉不成,希望反贪会快快公开谜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