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

张庆信证实捐一千万当马华基金 副手指翁诗杰搭飞机五次没付钱

巴生港口自贸区主要承包商Kuala Dimensi私人有限公司两位主要负责人今日向媒体引爆他们与交通部长翁诗杰的关系。该公 司首席执行员张庆信声称,他曾在2008年捐献一千万令吉给现任马华总会长翁诗杰;至于其副手,KDSB母公司威加雅巴鲁国际有限公司(Wijaya Baru Global Berhad)集团的副行政总裁兼执行董事费查阿都拉(Faizal Abdullah)则证实,翁诗杰确实曾乘坐该公司旗下飞机五次,而且还拖欠该公司逾4万美金的费用没还。也是国阵后座议员俱乐部主席张庆信证实,他是在翁诗杰的要求下,在去年以现金方式,分三次把一千万令吉交给翁诗杰。以便“充当马华区会的活动基金”。 张庆信强调,捐钱一事与翁诗杰去年出任交通部长后即开始调查的自贸区风波没有任何关系,也不是政治贿赂。

1)张庆信不是马华党员,为了什么他那么大方捐献一千万令吉给马华?
2)张庆信分三次把一千万令吉交给翁诗杰?就只翁诗杰一个人去拿那些钱,一个人?
3)当时翁诗杰他还答应要给我收条,但是我到现在都没有收到~为什么到今时今日你都没跟他讨收条?你和每个生意人都是这样做生意的吗?现钱哦?你那么相信人?
4)翁诗杰确实曾乘坐该公司旗下飞机五次~当时是说~租?借?拿去用?
5)一千万令吉“充当马华区会的活动基金”?不是政治贿赂?马华跟你有亲~一出手就一千万?

现在画公仔都画出肠来了,最好也把心,肝,肺,也都一一画出来让人看看吧~也差不了那一点点了啦~事事非非,口说无凭.如果是我,不是有什么特别理由,我是不会这样交一千万现金给人而没有收据.想很多做生意的人也都不会这样做.为什么不银行转账,如果他说没拿,你拿它如何?那个证人是你的人,谁会相信?就算上了法厅,法官会相信吗?总而言之~太多可疑之处.要我信,我是不大会相信.凭什么相信他一千万?除非~~~只有当事人自己明白,为什么会相信他.旁人永远无法理解的内幕.现了吧!

5 条评论:

Lee 说...

我认同你,应该叫张庆信展示payment voucher,还要有翁总的签名,我们能才相信。
是不是这样,你认同吧?

黄思安 说...

疑云重重。
接下来就看老翁如何出手咯!

RM10,000,000!(差点连多少个零也搞不清!对不起,乡芭人没看过这么多钱嘛。)

证明:政坛无永远的朋友。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谢谢,Lee兄,Jack兄的留言,
Lee兄,口说无凭,多说无益.现出证据来,让人心服口服.

Jack兄,是太多疑点了. 你还乡芭人还好过我多多咯!我还住在树上呢!鸡蛋我就看得多,那么多零头,还真的每看过.政治本就是你欺我诈.现钱一千万?我真得不大相信.证据在哪儿?

K'win 坤哥 说...

为什么是现钱?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嗨Man,
他说老翁说要现钱给各山头与支会~“充当马华区会的活动基金”,昨天的戏,他也制作一半,不明白,要是有证据,为什么不拿出来,还要人去问老翁。现在老翁说没有,那它的证据呢?几时出炉?还不知数~应给还在剪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