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

被指违法索取5至10亿令吉 港务局明日针对KDSB报警

巴生港务局主席李华民指出,在巴生港口自由贸易区稽查报告出炉后成立的专案小组经过重新计算后,发现自贸区主要承包商KDSB私人公司违法索取5至10亿令吉的费用,
他也指出,有关的专案小组也正在研究是否出现过高的索价,疏忽,错失以及其他的不法行径。
李华民透露,港务局将会在明日针对此事,针对KDSB私人公司报警。
也一起亮相交通部记者会的交通部长翁诗杰也表示,这仅是初步的行动,其他的调查陆续有来。

看了今天的当今大马报道,交通部长翁诗杰今天终于硬了起来了。真希望他能把自贸区大鳄给射下马,把他们绳之于法。还给人民一个好的交代与真相,希望这次做事不会虎头蛇尾,说到做到,做事有始有终才好。交通部长翁诗杰~就好好得表现这一次来还回你之前的软弱,人善被人骑到头上的滋味还给那些大鳄,也给他们尝尝你得厉害,不要给他们当你~只是一隻没用的纸老虎~没用的总会长~把你以前的狠劲一一再次表现出来。不怕强权~不怕黑社会的恶势力~把他们连根拔起,把那些乌龟王八~吃人不吐骨的大鳄打下地狱,让他们永无超生的一天。马华大大总会长~加油吧!人民再等你的好戏上演着.做个敢敢的男子汉~不畏强权~不怕黑社会~大大声跟他们喊话~你不是社会的寄生虫,你是百万人马~马来西亚马华总会长,让他们睁大大它们的双眼看看你是谁.

1 条评论: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以下是专案小组发现的自贸区计划六大领域弊端:

(1)在自贸区发展合约下,Kuala Dimensi公司可能严重地非法索款,尤其是总值5580万令吉的33kv系统电器基建,以及总值8300万令吉的33kv系统电源管理基建。这两项基建根本就未曾装上,因为国能公司已经拒绝由KDSB承担33kv系统的工程。

(2)KDSB在索讨2亿3100万令吉的初期欠款时,并没有附上任何文件来证明。此外,KDSB也索领不属他们的欠款,如总值500万令吉的履约保函(performance bond)及保险费用。

(3)KDSB以额外工程费用及新增工程费用为由,索领6200万令吉,但却被指毫无根据。

(4)KDSB在自贸区的酒店工程中也超额索款,虽然稽查员估价只有4470万令吉,惟该公司却索款6960万令吉。

(5)KDSB在《发展合约(三)》下,该公司只能索取实际的专业收费及开销。不过,该公司却没呈交高达1亿2160万令吉索款的单据和支款单。此外,该公司的索款也比起计划本身的价值来得更高。

(6)KDSB可能无权根据《发展合约(三)》,索取2亿5490万令吉的额外款项,因为该工程隶属于《土地合约(一)》的范畴下,而不属于《发展合约(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