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09年5月30日星期六

为何不快樂?

人生在世,也只是短短的那幾十年。人生無常呀!有人因为工作忙得不休不眠,那又何苦呢!也有人因为工作得压力而了斷自己。虽然工作是生活的-部分,我们应该懂得自我调度。不能让工作来影响我们的情緒和生话的正常休息,否則只会让自己过得不快樂。有人说,手停,口停。那只是自个兒的说法。你不休不息不眠,又那来得力气做好你的工作呢?休息是为了走更長遠的路。銭財只是身外之物。虽然说,没銭万万不能,但是,要是有了,满身病痛,有命来花那些錢吗?一个人用多少,有多少,是注定的。万事不能强求,強求是没辛福。

如果我们対于各种情況,都抱於随遇而安的态度,即使不快樂也要设法尋找快樂,那么人生自然就会自在没什么煩恼。快樂不会找你,是你要去尋找快樂,打开你的心门,心鎖,心結。人快樂,一却就会如意,做起事情,也会心情開朗起来。工是做不完的,如果做的完,那不是工。那每个人都做老板了,那还有工人。機器也要停下来散熱,不是吗?難道它可不停吗?

为工作尋找快樂,为自己制造开心,自己人生里有了自信,無論面临甚么困難都能很自在的笑。没甚么大不了的事。走出自己的心魔。你控制你的人生,不让心魔来控制你。戏也有曲終人散的時候,何必在意那一点点的失敗。路是人开出来的,路不转,人转,条条道路通羅马。人定勝天,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里。勇敢跟不開心说再見。人生就会美好。

4 条评论:

JOE 说...

人生短短幾十年 ﹐ 懂得真惜身邊的快樂﹐人生也會更快樂 。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知足常樂~人生的最高境界。

JOE 说...

Oh.. like that.. Is that means night party until blow blood is 知足常樂 ! Ha..Ha.. Just a JOKE . DON'T Remind It .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If would be replay again.We learn in everyday,wrong change to the right runway.Everybody have a pass image.But know how to turn back is the best way to solve the wrong run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