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09年5月20日星期三

自欺欺人,逃避現实。

當一个人要權利又要逃避現实的時候,
他本身的自我心中開始崩潰,
他便開始说谎言,为的是防範他人发覺自己,
真正想法和真实情緒和欺騙。
要想走出骗言,不再自欺欺人,
首先必要面対自己,喜歡自己,
接受自己並接受自己犯錯的事实,
不逃避,不害怕,勇敢面刘事实。
为自己利益而虚掩扭曲事实真像?
自己有多少斤兩,是外人来評價。
想信自己的自信,有了自信之后,
就不用以自欺,謊言来強化自己。
如果有实力,有没有人退,你都可以上位,
把他擠出局,是你本事。没实力的,
所有人全退下来,你也都上不了呀!
佈满多刺的血路,要靠自己来闖呀!
並非靠人来让路,真本领和真本事。
做人要婉转一点,多稱呼和少得罪。
条条道路通罗馬,路是人走出來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