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09年5月20日星期三

民丹莪拉曼没了

各位民丹莪的鄉親們,你们真的不要拉曼了吗?
我想各位鄉親們,都希望真的会有一座拉曼大学吧!
但是,结果,还是被自己人给耍了一道。
所以说嘛,政客的话,有多少可信呀!
信一成,都会要了你的老命。就當是買个教訓吧!
想當天的飯局,是如此的熱鬧和開心和风光呀!
那会想到今天的结局。一句人民不要,就收檔。
比黄飛鸿收檔还快,真是真人不露相,露像吓了一大跳。
天也亮了,昨夜星辰的美夢也醒了。夢難圆呀!也的醒了。
奉勸一句话,現在的社会,不好相信别人,信自己好过信自己人呀!
因为,爱你們時有一万个理由,不爱你们時,也只需一个烂烂的理由。

貓眼二小的故事,还那么好意思拿来現吗?
发展商健好,要收錢,銭拿不出来,
学校大門,还被发展商关了起来。
还说錢没来,不可以進去。那時学校要開课了。
真是太丢脸了啦!还登出報纸,看清楚那張嘴脸了没?
有心人辨校是给我们下一代有書讀,但是,有人不是那么想的。
我的馬来同事还問我,为甚么学校被关起来,
不是一直向政府要华校嘛,怎么华人关起华校大門?
华人自已关起华校大门。不是很可笑嘛!真是可悲呀!
不知道是要哭,还是要笑才好。真是哭笑不得呀!
应该可以成为世界第一記录吧!样样都成了第一。Malaysia Boleh....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