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09年5月22日星期五

甜少-些,甜久一些。

世上有许许多多的人,陪着我回到家,
是我最忠心的跟班,永遠不会离開我,
我打他,骂她,他还是会很忠心回家,
他就是我的最爱,我的忠心跟班影子。
不忘本其实很易,他対你好,你記得,
如些而己。很難?不会是吗?易的很。
比較起來,対仇人寛大,就難很多了。
他対你不好,你不记得?哈哈哈,怎么成呀?
不知如何,我已經孌成-个(預先悲哀)的人了。
任何事情,事件的发生,不管会成为怎样的结局,
我都会在開始的時候透支了一点將来会发生的悲哀。
是以兴奮过后,不大会悲從中来,即使会,诀没那么嚴重,
因为己提早过了关,也没还有甚么看不破,看不開的事情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