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09年5月16日星期六

青蛙迷路了。

青蛙在林中迷了路,遇到螃蟹,他鄉遇故知,同声同气。
青蛙問:我想回到河边,不知怎样走?
螃蟹道:你一直住前走,一会兒就到.
青蛙謝过。走了老半天,还是到不了诃边,
而且发覺漸行漸遠,
深入不毛。心里想:他妈的,自巳人都騙?害得我好苦呀!
螃蟹没有騙过他,因为他一向横行。
老实说,就这-点,已不是(自己人)了,
只怪問到的人自來熟。
青蛙好知为自,一路好跳呀。
己經没回头路给你们選釋,
回头太難呀!
路是你選的,千怪莫怪呀!
你看着辨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