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09年5月25日星期一

偶像与錢債。

一个人之所以崇拜一个人,主要因为不曾相見,
不常相見,戓不怎么了解,七八分的隔膜,
如夢如幻,若即若离。天天見,其意义相等於
街坊一样,你会崇拜一个街坊吗?專诚等他給
你簽名吗?全没那回阿事吧!畫匠從来不給神
像作揖,因为他知道是他用泥土弄出来的神像。


不过有時借的还的,都不是錢,是虛幻的遊移
的磨人感情,問他借,他不肯借。借給他,他
不肯还。他来借,借不到。借給我,还不了。
还給他,不要。怸还我,收不下。
这些債真是很是比較複雜呀!一言難盡呀!
到最后人情債如何还呀!把我的命給你好了啦!

要記着,伤心莫要向路头哭,在路头,知的人
太少了,要就不哭,要就在电視,电台,各大
報章雜誌上大哭一 塲,要不在人造卫星上大哭,
世人皆知,公佈全天下,你说这样是不是最好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