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09年5月22日星期五

兴奋之后的高潮。

我想很多人心里都有个底
下午会有什么結果了吧!
他不是很早都放了声嘛!
要想赢他们是没那么易,
官字两个口,官官相护,
除非太阳從西边升起来,
看了他们的陳词和种种现像,
是十分很不利於一方,没法呀!
大家都应该会有何下場,会让反方赢吗?
不可能的事,大家也不去想了。
大家都知道民主这条路不好走,
不民主,不公平,不公正,
國家那会國富民强,都五十出年了,
还要走这条黑暗之路,为什么不走出光明之路。
民主不是说要民主,就民主,要改革一切切不好的。
民主是要付出很大很大的代价,不是一天民主就会成功。
流血,流涙,流汗,被关,一切切的某种付出的代价。加油把!
事实證明,回头是無路的。每个人都因为失敗,鬥爭,上進。。。。
而成了历史。加了不能減,知道了不能装作不知。
请問:閣下今日还可能忍受黑白电視機吗?

1 条评论: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如意料之中,尼查輸了。
再上诉联邦法院,怕到后,
还是夢難圓呀!
路難走,还是得走呀!
心痛了,日子还得过呀!
加油吧!日子難过日日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