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09年5月25日星期一

死要面子话受罪。

由於社会己改變,傳統也已过時。我们是時候改變。
又为了符合大家的生存需求,男人不应该在话受罪。
之前男人为了面子,男人们只得強自武装,擺出一副
強者姿態,为了保護自己,以表現其英雄氣概。在这
一点上,男人是相當無奈而悲哀的。(心痛呀!)
另外,爱面子,死要面子,凡是面子第一,則为男人
的第二弱点,也是女人不能谅解的地方。(心事谁人知!)
人要面子,树要皮。( 人死留名。)
人要衣装,佛要金裝。(現今的社会。)
面子対男人而言,是一种名譽,尊嚴。( 打肿脸充胖子。)
因此才会有今天所谓的( 死要面子活受罪的笑话.)
男人在酒家,餐廳-擲千金,面不改色,为的就是面子,
酒醒人清之后,他何嘗不心痛那些鈔票呀?为了面子,
不得不忍痛装大方。另如为了表現英雄,有种,猛往自
己胃里灌黄湯,一轉身再去诜手間大吐狂嘔,为了甚么?
为的不也是面子吗?朋友聚会,爭著付帳,争得面红耳赤,
表面上个个大方好客,骨子里爭的还是面呀!何苦呀!还不是自找的。
有対夫妻去一趟吉隆坡,晚上请了知己好友共進晚餐,那餐花了两千多元,
隔天早上一早醒来,他老婆肚子饿了,叫他老公去吃早餐,她老公看一下她,
应回她,妳有錯吗?昨晚吃了两千多元,妳現在还想在吃早餐,妳怎么会吃?
他老婆氣得两眼乾瞪他说,那我不是几天都不用吃了吗?(面子的代价!)
Notice:
本人通告:
敬告好友,请預支金錢,好等我们先擁有一筆银两吃喝玩樂去。此乃大家必
出之物,何必吝嗇呢!多謝各位的合作才能成行。祝各位玩的開心,順意。







2 条评论:

JOE 说...

Tree need Skin , Human want Face . So , Respact yourself first , You will get respact from people .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What ever la...Be my own is the easy way to solve this ma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