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09年9月8日星期二

张庆信VS翁诗杰.


自反贪污委员会针对“千万政治献金”案件,分别向马华总会长翁诗杰和国阵后座议员理事会主席张庆信录口供后,网上今日突然流传一份该案证人的口供书,详细描述双方交钱的过程。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112402

太长了这新闻,懒得转载,有空的话,上去游览一下,看了之后,在看一看,在想一想,你们会相信这老翁是否真的有那么苯吗?他会自己出面去收那钱吗?他是今天才出来社会的吗?如果是我,我不会自己出面,因为我不会苯到那么出汁,想是多多数聪明人都不会做那样的事,但,不知各位读者的看法,想法又是如何呢?信也好,不信也好.日后总有水落石出的时刻.真的假不了,假得真不了,也好,还是,人在做,天在看,也好.我们就好好的静观其变,看最后的结局是如何收局.白的永远还是白,黑的永远还是黑.改不了真相的事实.

4 条评论:

eddieliow 说...

对,老翁不是蠢才,不会笨到自己出马,难道没有马仔吗?现在好像越来越明显了,张员外好像越描越黑了,简直是画蛇添足。献金是有啦,拿的是另有其人吧了。主角已经‘浮头’了。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你都会说了献金实有,多多少少,一千万,哈哈哈~等久就有。我很了解得很。张庆信~哈哈哈。那就有罢!哈哈哈~

普普 说...

让阿信赔钱也不错,老翁说可以拿来做善事,几亿的哦!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普普兄,如果他真的有罪,真的赔,那在雪柜的1。4亿都不够赔给自贸区。还拿什么来赔给老翁。该走都已走出海外了,如中国。赔5亿给老翁,开什么玩笑。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