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09年9月6日星期日

老蔡,你赢得了吗?

老蔡你早知如此,又何必为了贪那一时的痛快,而换回今天的痛苦。难道真的家花不比野花香, 这句话是对的吗?何苦呀!要不是你有把柄~性爱口交光碟公布于世,老翁根本就不是你的对手。他能拿什么来跟你比,只可惜你一步错,换回来千古恨.我们这厢可是马来西亚,而不像美国那样开放。也许,你在美国会没事,那边厢比较开放,但是,在我国还是么没那么的开放。我国是先进国,但是,只是个才起步的先进国。哪能跟那边厢相比呢!再说,你有没有勾结外人来倒党魁,你也自己心知肚明.党内正派党员,又是如何的看你的所作所为.难道他们看不出分不出事情的真伪.有共同的敌人,就是敌人,但是,不要忘了他是属于何帮人物,他拿得旗帜和你的旗帜根本是两帮人马,根本是不同路线的人马.你为了赢老翁却甘心被他来利用,引外兵入关,真是叫人痛心也!

虽然,我是看不爽老翁的一案二审,但是,话说回来,他还是有这个权力的,他是马华总会长.话事权在他的手上.你能奈他如何?要是你真有把握赢得了他的话,那就拼了罢!也该是时候做个了断的时候.根本就没必要一拖再拖.时间拖得久了,对你是越来越不利.何不放手一搏,来证明你的真真实力.

5 条评论:

雅征 说...

你追我求,拚生拼死,最后一场空。。。。。

eddieliow 说...

大结局 - 两败俱伤,共赴黄泉。

这两个‘打坏’把华人的脸都丢光了。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雅征,爱的爱生爱死,爱你时有一万个理由,不爱你时,也只是一个很烂的理由就够了。 看破了罢!出家做和尚,与世无争,来个耳根清静。
eddieliow,无言的结局变成另一个结局。但是,我还是看好老翁会赢,龙头棒在他手里,这就是现实的社会。你说呢?

eddieliow 说...

赞成。老蔡只是得到一些过气政客的鼎力支持吧了,好像陈姓前部长。这些人的政治生涯已经过了(不是到)黄昏,想来一个死马当活马医,咸鱼翻身喂。。。。。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说得好极。我们就看下去,看他是否真有干把炮,真的会扭转回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