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09年9月3日星期四

我的见解.

在每一个人的人生里,自己的心中之有自己的一把尺。每个人的命运.每个人都不同,同人不同命的故事也太多了.又能计较的了多少呢!做人何不潇洒一点,争?争什么,争来只是过眼空,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事.人的一生吃多少,用多少,是天所注定.就算你争了那么多,你赢了,那你是否有那种命来花那些钱呢?你的心里,是否会得来心安理得?过的遇黑怕鬼的日子,做人接下来人生还有什么意思呢!人来到人间,生不带来,死不带去.对我来说,够用就好何必到时争得血光剑影,刀口舔血的日子.那种日子好过吗?想大家心里都有数吧!真的有必要走到这种局面吗?世上没有包赢的好事情,吃饱卖包就有。

游戏终归是游戏,游戏也有游戏的规则.玩得起,大家都可以玩,玩不起,顶多老子不陪你癫,总可以吧!留的青山在,哪怕没材烧.英雄何必问出身,人生有起也有落.人的运气,也不是一生的,潮起潮落,没有每天初一,也有十五的时候.做人之有自己的底线,人生何处不相逢.做人只要行得正,不偷,不抢,不骗,做事对得起天地良心,何必去计较输赢呢!公道之在人心.做人看开,开破, 一却都好办.天底下没什么大不了,解决不了的事.

5 条评论:

山城客 说...

您的见解没有错,错在他们都不听。^.^
日升日落,潮涨潮退,大人小孩,疯子乞丐,红男绿女,纳吉安华,蕹菜酱料。不晓得他们整天在争什么?一定有所好处吧?
我希望有一天也有能力去争,大人物都在争的东西,一定有好料。我是凡人一个。^_^

eddieliow 说...

游戏人生。一场游戏一场空。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山城客兄,那我就唱,凡人歌给你听好了。

eddieliow兄,人生如戏。是否我真的一无所有。

普普 说...

怎么了?看开了?要退出江湖了?网络少了你,怎能风起云涌呢?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普普兄,
还好,没事。江湖的是是非非已少理,也理不了那么多。自己自爱一点比较长命,玩也该玩够了。世界还是美好的。
网络少了你,怎能风起云涌呢?~哈哈哈~我还是初哥,还在学习中,哪能比上那些老将。话说,秀才遇着兵,我这种真叫是~兵遇着秀才,有理说不赢。哈哈哈。。。只好埋头苦干。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