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笑话一篇.

老师给小明一篇作业"什么是民主政治",小明回到家,就跑去问老爸,老爸想了就说:这也不难,像我每天努力工作赚钱养你们,我就是财团,我赚的钱全被你妈拿走了,所以,你妈妈就是政府,我们合力来养你,所以,你就是我们的人民.你哥哥游手好闲到处闯祸,是个坏人.但是,他的女朋友乖巧可爱,是个好人.

咱家菲佣每天作家事很辛苦,她就是劳工.至於你刚满周岁的弟弟年纪还小,他就是我们的末来!这样你懂了吗?小明似懂非懂,就开心的写报告去了.到了深夜,乃想不出来.怱然听到弟弟房里传来哭声,跑过去看,原来弟弟拉大便,他就赶快的找妈妈,但是,妈妈却是沉水不醒,他又跑去找菲佣,却见爸爸正压在菲佣身上一起一伏忙得很,只好去找哥哥,原来哥哥也是正趴在女友身上,跟爸爸的动作是一莫一样的动作.小明奇怪的很,也是没了办法,只好回房去写报告~~~内容如下:当财团在欺压劳工,坏人在压迫好人时,人民束手无策,政府却又沉睡不醒,所以,我们的末来~充满了大便.(故事完毕~多谢观看.)

6 条评论:

eddieliow 说...

好一个“充满了大便”,妙。。。

山城客 说...

算是看明白了,民主=大便。^_^
沈兄,顺便八卦一下:您门口的摩托女郎没有上一个好看,上一个哪里去了?我想请她去我门口。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eddieliow兄,这好比我国的政客。不醒也好,等倒台了,才叫醒他们也不迟。真希望他们快快的倒。兵败如山倒,好日子不远了。

山城客,当财团在欺压劳工,坏人在压迫好人时,人民束手无策,政府却又沉睡不醒,所以,我们的末来~充满了大便.你明白多少???
你想请那摩托女郎去你门口?哈哈哈~好吧!但是,你要耐心得等,等我玩闷了的时候,那这双旧鞋就送给你吧!兄弟与手足,有隆我先渡。等整先啦!兄弟~哈哈哈。开开口,不要流出水,一下子就到。

普普 说...

我们的未来充满大便?可悲矣!我还是喜欢张雨生的那首经典“我的未来不是梦”,嘻嘻。。。。

JOE 说...

哈哈。。好有 Laughing 的一篇。够意识。真得苦了人民啊。。 未来就靠你来打救叻 !人民加油。。!加油。。!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普普兄,这只是比喻今朝政府,永远都睡不醒。我们的末来,还有什么可期望的呢!张雨声的歌,我也是蛮喜欢的,歌词写的够意思.

S.Q.A,人民的苦,政府官员那里会知.他们好吃好睡又懒做.吃的用的,不都是人民在替他们买单.下届该是时候,改朝换代.人民,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