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09年9月6日星期日

兴权会回应牛头示威。



兴都权利行动力量(兴权会)今晚在吉隆坡独立广场举办的烛光会遭警方镇压,共有16人被捕,包括前内安法令扣留者乌达雅古玛.兴权会成功号召约100名支持者,从附近的占美回教堂开始游行。他们手持玫瑰与蜡烛,一边唱歌,呼吁大马人民尊敬彼此的权利。

兴权会仅15分钟就遭镇压,这就是我国人人平等,一个马来西亚的大话吗?为什么拿牛头示威的到今天都没见到被捉,反而和平示威,为了自己的宗教却在15 分钟被捉了起来。宗教在我国是人人平等,但我国是否有做到这一点呢?这就是我国的政府永远都是讲一套,做的又是另一套的成果。新上任的首相,你的一个马来西亚,就是如此的吗?看来还是穿新鞋,走的还是老路,根本是没两样。想你是否应该好好的检讨检讨你的过失。不要小事末成大错时,你还不解决,还想一错再错吗?在不下定决心来解决这事件,想在过不久也就是你的下台的大喜好日子。

执法机关,警察,你们是人民的公仆,为什么只捉和平示威,而不捉牛头示威的人民,这是那门的标准?想你们这些执法机关人员最多也只是敢摸摸猫的屁股,那会有胆识去摸摸老虎的屁股呢!最好你们是学会舔老虎屁股的招式,那么你们升官发财也许会快些。也许,下届的总警长就是你们这些会舔老虎屁股的好样警察的其中之一上任 。执法机关,加把劲用心用力的舔吧!

2 条评论:

eddieliow 说...

公平。。。。。。。。太遥远了。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遥远的她~说远不远,三五年的光阴似箭,转眼就到。展现人民的力量,好日子不会太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