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

人不可貌相

人真的不可貌相,看外表堂堂正正,是真当商人,其实是个大老千,千王之王.做一个正当商人,因当要有诚信两字,不是吗?诚代表诚实,信代表信用.但是有的人做生意根本是设个局人让别人去踩.很是庆辛有个有良心的人把他的千術给抖破了。要不,这单生意真是还到子子孫孫,叫苦連天,賣血都来不及还债.真是没天理咯!

不知不覺,我已經是變成-个不成功的生意人.
目前的不是事业.而是職业.领人钱财,替人诮災,要做就做好它,所以要甚么事都干的出.换句话说,是不擇手段.(職业老千)
做到这个階段,一定得狠下心来,不顧道德,道义,不管交情.你死你的事.那还有甚么兄弟之
情?钱是神圣的,往这个方向朝拜,絶対没錯.要不,我那有私人飞机.打飞机就真.(狼心狗肺)
他是一个诚实的商人.人家说的.我没说,我说,他是社会的人渣.(賊头賊眼)
天下那有诚实的商人那 回事?
诚实的商人,是一个饿死的商人.我以前的老板是一个成功的商人,他常教導我说;原則?有,我也有原則,不过,我的原則是不守原則的原則.所以说,人不可貌相,海水那可用斗量.人心險恶,不知几时被他摆上神桌当供品.坏人不会和你说,我是坏人.賊,也不会和你说,我是贼.结交朋友,还是小心为妙.不要把賊人当成了好人.小心駛的万年船.

6 条评论:

Unknown 说...

天下的父亲们:记住少抽烟,少喝酒,多运动,您的健康是全家人的幸福,祝父亲节快乐!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多谢.也祝你全家人幸福安康及父亲节快乐!

山城客 说...

确实。这个世界,骗子的额头没写字说他是骗子,凡事都要小心。你比如在西马常发生的黑人洗黑钱骗局,吊诡的是,被骗上当的还是知识分子居多,怪哉!做人最重要就是别太贪,贪字写错就是贫了,留心呀,朋友。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就是不明白呀!像今天的報纸報导,被骗也是知识分子,还被千了六万那么多,不明白那些人的腦袋有問题还是怎样?现今的社会,万事要小心。社会病了。

J3anN|E 说...

被騙不關是不是知識分子,被騙,純粹就因為貪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贪小失大~不相熟的人,逺离我三尺就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