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09年7月2日星期四

巴生港口自贸区开战了。

KDSB副首席执行员费沙阿都拉他声称,随着港务局昨日决定展缓支付6亿6千万令吉的款项,KDSB已被逼至墙角,因此决定在今早入禀法庭起诉两者涉嫌诽谤。“在昨天之前,KDSB管理层和其团队还天真的希望理智会战胜一切。但是,现在却是‘疯狂’战胜一切。我们被逼起诉。”“我们今早吩咐律师入禀的诽谤起诉,将是其他起诉的前奏。与今天的诽谤案一样,我们已经准备好要提出其他起诉。一旦这个疯狂超越我们所容忍的情况,KDSB只需要告诉法律团队入禀。”
这战終於开打了,马华的老总老翁现任交通部長,不知是祸还是福,现在还言之过早。就看这地头虫是否兇过这隻猛龙。俗语说的好,不是猛龙不过江,既然已过了江,就放手-博,把你的委屈发泄出来公佈於法厅。大声的哭吧!让人民和法官来审理此宗大案吧!看看是谁一手造成的错,真的假不了。不要让西马人以为我们东马人民好吃哦。做好工程不还钱,看我的大律師来收拾你们。張慶信加油。。。不要丢了东马人的脸。一定要赢哦!祝福你,马到功成。记的收了钱拿回来东马发展,不要忘了你的家乡在东马哦!东马的人民在等你归根。張慶信加油。。。

4 条评论:

J3anN|E 说...

-既然已过了江,就放手-博,把你的委屈发泄出来公佈於法厅。大声的哭吧!-

不是說不可以哭么??=。=
輸贏不是當事人決定的吧……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你的哭不一样。你那是小哭,有涙水就好了。
这个哭不一样咯!不一样的哭法嘛!这个哭不能在大街小巷,報纸,电台哭,少人知道嘛!真要哭,就要在卫星大哭一埸,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欠钱不还。陰公咯!把钱还给我吧!你说呢?

普普 说...

KDSB和港务局都是“蛇鼠一窝”吧!他们开不开战不关老百姓的事。PKFZ本来就是一塌糊涂的计划,最重要是将贪污烂权者绳之法,还老百姓一个公道!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黑暗之后,總会有光明的时候吧!
希望会有一天能水落石出的一天。
清者之清,真的假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