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09年6月4日星期四

拿吉看看中國。

我不知拿吉这次官訪中國,回来之后会有何感想?看到了中國現在的民富國强,有没有檢討一下?为什么一个共產國家今天能夠舉足軽重在现今的 社会。中國今天可以和大國的平起平坐,和敢说不。改革之后在改革,才有今天的中國,成了今天的現進國。想当年中國的苦盡甘来,巨龙已醒起来了。而我國呢?就好比小学已讀到的教科書,白兔和乌龟赛跑的故事吧!

現在才知道华文的重要性,要我國马来人学習中文来提升自己。看看别个國家,人家早早都已在学習,我國永逺追不上他國。还提醒自己的兒女要学習中文。但在自己马来西亚的國內,不承认独中文凭。不撥款給独中。只为了一个独字,就解涚独中就是独立的。也未免太牽强了吧!希望他的这趟中國訪問歸来,会得意良多有所改變自己國内的独中問题。

4 条评论:

匿名 说...

满脑米田共,
在家抨马共,
踏上长城赞中共,
睡觉不会发恶梦?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为了得到好處,甚么都可以。
看他的样子,就像熱脸贴泠屁股。
要不是中國有今時今日的世界地位,想他也不会去。
總而言之,诉求才有希望。
要不,永逺都没希望。
我们都是马来西亚國民,为甚么不可诉求。
一个马来西亚,就公平対待各族。

JOE 说...

Astro AEC channel make this 拿吉官訪中國 in a TV show . ( I can't remember the actual DATE & TIME the show start ) For more information you can check on the show .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Ya...sure.Thanks for you inform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