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09年6月12日星期五

老马吃醋了.

马新这两大巨头,老马和李光耀真是对欢喜冤家。新加披李光耀内阁資政来了马来西亚没有与老马相见,老马今天生氣自嘲的说,就算李光耀主动邀约,他也不会与后者见面。老马甚至自嘲说,“不会,我想不到他要求见我的理由。我只是小人物”。人家过门是客嘛!何必说的如此没风度,为甚么呢?自己是否有檢讨自己之前是否做事有点过份。事实無绝対呀~闹来闹去是输多赢少那又何必呢!面子是人家給的,架是自己掉的。再说,想他也没甚么好理由見你,見你干吗?你之前的所做所为,他也许怕了你了。你现在也只是平民,已不是当家。他不見你,那来的錯。要是你还当家,可能他还不来呢!再说,他不多不少大你一岁,在情在理,你还要稱呼人一声,Abang呢!要有礼待人,人家才会尊重你。

老马不改一贯嘲弄的语气说,他可以会见任何人,并揶揄反对党领袖是因为无知才需要向邻国学习。“他拥有许多经验。我们的政治人物什么都不懂,所以我们才需要向新加坡多多学习。”“新加坡是一个伟大的国家,做出了许多投资。”是应该向新加坡学习,没錯呀!最重点,学会反貪污。我國不要貪污,人民早早就民富國强咯!也不用等到甚么2020年,成了甚么先進國。他拥有许多经验,是真的呀!经验是比你好,在看看我國的投资,笨蛋儍瓜,铁骑,鉄廠,最近的巴生港口的自贸區,有哪一门是賺钱的?人家新加坡只是一个港口起家。而我國有那么多的資源,卻輸給一个小國,不是可悲可笑嘛!新加坡好彩是离开了马来西亚,自我独立,要不,也没有今天的新加坡。在今时今日我國还要等到2020年才能成为先進國。成不成的了还是一个問題大家看着辦吧!等兔子撞树好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