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

大 马彩照样开门收注

警方经在诗巫,古晋突击检举6间TELELINK 大马彩投注站,并扣捕多名操作员协助调查。州警方刑事部主任胡希尔高级助理警总监今早在一项职权移交仪式上受询时﹐如是称。他说,该案件的调查就要完成,注就要将调查报告呈上联邦检察司﹐目前只等候检察司的最后决定是否提控。他表示,调查也显示,未见有幕后黑手操纵TELELINK 活动。这是15日州警方刑事部主任胡希尔高级助理警总监当日所说的话。但是,还没到三天时间,大马彩又开门收注了呢?警方无能吗?还是闭隻眼在辦事?

大马彩在砂州是非法营业,捉了又开,真是斬草不除根,春風吹又生。昨日17日星期三开彩日,大马彩又公然开大门营业了,并且接受民众前往下注,似乎无視执法当局之前所展开的取缔行動。今日在位於古晋的青草路一带的两间大马彩投注都照样开门收注。警方真的不知道,没看到吗?警方是时候洗把脸,張大眼,开工咯!

没有评论: